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 4萬人齊唱生日歌為莫媽媽慶生 母女倆同台感受絕色魅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 4萬人齊唱生日歌為莫媽媽慶生 母女倆同台感受絕色魅力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4日 (二)

9月22日晚,2018「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了第十站北京,這是旅途上場地最大、觀眾最多的一站。早在開唱前一個多月,北京站的門票便已全數售罄,讓不少歌迷都感嘆一票難求。超過四萬名觀眾湧入北京工人體育場,一起尖叫一起跳,一起合唱著那些耳熟能詳的金曲與紅遍網路的新歌,為絕色之旅寫下了精彩的一頁!
 
臥虎藏龍的首都北京,就連觀眾都完全當得起這個「絕」字,為這場絕色的表演更增幾道亮眼的光芒。隨著搖臂鏡頭在觀眾席的來回掃動,袁弘、張歆藝、吉克雋逸等圈中好友以及很多抖音網紅都在舞台兩側的大屏幕上閃現真容。而最讓人動容的,莫過於在演唱「抖音神曲」《慢慢喜歡你》的時候,鏡頭捕捉到台下一對古稀老人,老爺爺手捧鮮花,老奶奶身穿婚紗,親吻後抵著額頭深情對望。時代的變遷讓這對結髮數十載的老人也能用年輕人的方式來表達出自己愈久愈濃的感情,「慢慢喜歡你,慢慢的回憶,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再沒有比這更能貼切地詮釋這句歌詞的真諦。觀眾在大屏幕上目睹這一幕,都激動得歡呼起來,共同見證這溫暖的一刻,愛情點亮了工體的夜空,也點亮了每個都市旅人的內心。
 
和貴陽站一樣,北京站也有驚喜,這個特殊的驚喜出現在安可環節,當合唱完《盛夏的果實》,莫文蔚向觀眾介紹完她的「絕色Team」之後,出人意料的請上了一位特別嘉賓。莫文蔚說:「今天我要感謝一個最重要的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這個人,是我的媽媽。這麼多年,我一直忙著巡演,忙著工作,聖誕節、過年、母親節,我都常常不能親自陪在她身旁。昨天是媽媽79歲生日,今天,媽媽也在現場。我想給媽媽送上最絕、最難忘的禮物,這樣的禮物,需要大家一起完成,讓我們一起唱Happy Birthday。」絕色天后在此刻化身溫情女兒,帶領四萬名觀眾齊唱生日歌送給莫媽媽,這充滿愛與溫馨的一幕,感人至深。而讓媽媽走上絕色舞台,去看一看女兒工作了二十五年的地方,親自去感受舞台的風景和魅力,更是今年莫文蔚特別用心準備送給媽媽的禮物。
 
據悉,在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上,莫文蔚給每一位在場的工作人員都送上了她親自從香港帶來的月餅,與大家共賀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不僅如此,莫文蔚還貼心地送給工作人員每人一個帶有各自簽名的專屬特製保溫杯,既有紀念意義又有實用價值——因為她發現每一次大型活動,都會有很多飲用水的浪費,不少開啓過的瓶裝水,大多因為找不到主人而被丟棄——而使用自己的杯子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的發生,她號召大家保護地球,希望能從她的演唱會開始,作為一個榜樣把這個理念推廣出去。
 
觀眾席上老人細水長流的愛,莫文蔚對媽媽飽滿熱烈的愛,還有絕色團隊對地球的大愛,都讓絕色巡演北京站化成了一方愛意湧動的舞台。隨著「十全十美」的北京站圓滿落幕,一個月後的重慶站成為了莫魚們下一個聚集地,絕色莫文蔚又為大家準備了哪些彩蛋?又將有什麼新的驚喜悄然降臨?讓我們一同期待10月27日絕色魅力綻放山城。
 
img1537797038.jpg

img1537797039(1).jpg

img1537797039(2).jpg

img1537797039.jpg

img1537797040(1).jpg

img1537797040(2).jpg

img1537797040.jpg

img1537797041.jpg

img1537797042(1).jpg

img1537797042.jpg

img1537797043(1).jpg

img1537797043(2).jpg

img1537797043.jpg

img1537797044(1).jpg

img15377970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索尼音樂                                照片:莫家寶貝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