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外慾》推出15週年數位修復版 雷歐波瓦鮮肉身材重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外慾》推出15週年數位修復版 雷歐波瓦鮮肉身材重現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4日 (二)

南非約翰尼斯堡影展之前為義大利影星雷歐波瓦(Raoul Bova)舉行電影回顧展,一次放映他的《外慾》(Facing Window)及《托斯卡尼艷陽下》等六部代表作。當被問到最想重看哪部電影時,雷歐波瓦毫不遲疑回答「《外慾》,它是我的幸運作」。原來游泳選手出身的他、總被視為「花瓶」,直到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邀他演出《外慾》,才首度詮釋具深度的角色,果然一鳴驚人,獲好萊塢邀請演出《托斯卡尼艷陽下》,從此爆紅全球。雷歐波瓦在《外慾》戴黑框眼鏡扮斯文,內心卻情慾洶湧,迷人演出至今仍受影迷津津樂道,不僅是他演藝生涯轉捩點,該片當年提名義大利奧斯卡12項大獎,非常風光!而這部描繪一段虐心之戀的電影,將於本週五(9/28)在台上映。
 
《外慾》不僅捧紅「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讓總被視為花瓶演員的他,終能揚眉吐氣。該片也讓女主角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Giovanna Mezzogiorno)一片奪下四座影后大獎,該片更破天荒首次同時奪下捷克卡羅維法利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三項大獎,成為虐心戀情的經典之作。今年正逢《外慾》15周年,數位修復版讓全球觀眾得以在大銀幕重溫這段禁忌之愛。南非約翰尼斯堡策劃的「義大利影展」於是以「雷歐波瓦」為專題,回首他從影26年、40多部電影中最精彩的六部。雷歐波瓦出席時,幽默自嘲當年的鮮肉身材如今已經「回不去了」,讓他最想重看電影《外慾》的數位修復。

img1537797749.jpg
雷歐波瓦以一幕背後熊抱喬凡娜的畫面,成功撩動女性觀眾,勇奪當年性幻想對象的第一名

以「義大利情聖」形象風靡全球的雷歐波瓦,曾奪100米仰泳冠軍,並入選國家代表隊。他後來從伸展台轉戰電影界,出眾外型被封為「義大利百年一見型男」。可惜的是,由於外貌太搶眼,他始終被視為花瓶演員,直到獲得導演歐茲派特青睞、演出《外慾》的對窗型男,他在片中大談不倫戀錐心刺骨,助電影橫掃國際高達27項大獎,他也終於嶄露頭角,獲邀與好萊塢女星黛安蓮恩、安潔莉娜裘莉對戲,聲名全球紅透透,連流行女神瑪丹娜都欽點他演出她的MV。
 
這部由雷歐波瓦主演、被視為外遇經典的電影《外慾》,劇情描述一位美麗少婦(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飾),因為厭倦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於是將遐想寄託在對窗的俊帥男人(雷歐波瓦 飾)。某日,一位失憶老人闖進她的生活,她在追查老人未知的過去時,竟與對窗男人產生了一段愛戀牽扯…。《外慾》以兩段隔空對望、又交互影響的虐心戀情,反映出戀人受制於社會、道德規範,深陷天人交戰的處境,其中觸及隱晦同性愛情的橋段更引發高度注目。有趣的是,雷歐波瓦也以一幕背後熊抱喬凡娜的畫面,成功撩動女性觀眾,勇奪當年性幻想對象的第一名。而這部數位修復的電影《外慾》,將於本周五(9/28)在台上映。
 
img1537797748.jpg
雷歐波瓦,曾奪100米仰泳冠軍,並入選國家代表隊

img1537797749(1).jpg
雷歐波瓦以一幕背後熊抱喬凡娜的畫面,成功撩動女性觀眾

img1537797750(2).jpg
雷歐波瓦自嘲當年的鮮肉身材已不復存在,讓他最想重溫《外慾》數位修復

img1537797750.jpg
雷歐波瓦在《外慾》戴黑框眼鏡扮斯文,內心卻情慾洶湧

img1537797751.jpg
雷歐波瓦鮮肉身材重現《外慾》推出15周年數位修復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