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L-RANGE出道 獲VOGUE雜誌青睞拍攝時尚大片 演藝事業起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L-RANGE出道 獲VOGUE雜誌青睞拍攝時尚大片 演藝事業起飛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4日 (二)

新女團ALL-RANGE甫發行首張EP《初次見面》,就被VOGUE雜誌國際中文版相中,拍攝時尚大片,讓三妞興奮雀躍不已!而她們也日前也啟程完成人生首次商演,和師兄姐南拳媽媽去大陸演出,尊榮禮遇一人睡一間房,但因為套間大到比自己家裡還大,她們反而怕怕睡不好,緊接香港宣傳,公司考慮讓三妞合宿初體驗,一起洗洗睡更自在。時值中秋佳節,她們跟WACKYBOYS(反骨男孩)合拍短片「告白四招-幸福教練姓愛啦」上線2天就突破50萬次,演藝事業接二連三大躍進,讓孫睿(Fion)、亭蘭(Tina)和妤涵(Una)都感恩大喊:「謝謝媒體大哥大姐和粉絲朋友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LL-RANGE剛出道就獲國際A級時尚刊物VOGUE賞識,進棚拍下美美時尚大片,剛出道就接下這麼榮耀的工作,讓三妞有如置身夢境,也很開心經紀公司日光橘子的強力推動,孫睿說:「不敢相信可以拍攝常常翻閱的VOGUE雜誌,裏頭都是國際巨星!」妤涵則要
亭蘭捏她大腿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夢!」亭蘭則說要請親朋好友都去買,ALL-RANGE都非常感激VOGUE雜誌的青睞,讓它們學習、體驗邁向時尚的第一步!除了國際時尚的洗禮,三妞近期也接下生平第一場商演,隨南拳媽媽飛往福州演出,但公司福利太好,讓她們一人睡一間,大到不行的套間反而讓她們有點害怕睡不著,亭蘭喊:「真是無福消受。」妤涵也說:「空蕩蕩的,講話還有回音反射。」孫睿則提議:「不如我們三個下次一起睡好了,還可以互相叫起床!」三妞感情相當不錯,平時也不住一起,同意近期香港宣傳就讓她們合宿初體驗,妹妹們也開心得像要去遠足一樣,相當期待!
 
ALL-RANGE歌甜人美,也讓知名度超高的網紅WACKYBOYS馬上慧眼注意到,邀請拍攝了「告白四招-幸福教練姓愛啦」影片,日前大隊合體,開拔到實踐大學拍攝,漂亮的實踐大學是亭蘭正就讀的母校,所以當ALL-RANGE一行亮麗出現在校園拍攝,馬上引起轟動,很多同學都來探班、圍觀,人越擠越多,當場變成拍照會!讓WACKYBOYS也驚訝於她們的人氣,在拍攝過程中三妞也有如震撼教育,接受反骨男孩的撩妹招數,孫睿擔任老師,首當其衝遇上培根,不停大喊:「擦槍走火,擦出來了啦!」讓孫睿關心什麼擦出來了?原來是告白第一招-「擦出愛的火花」,亭蘭則對上幸福教練,教練說自己:「姓愛啦!」原來是第二招-「遇到妳我想姓愛」,亭蘭黑人問號有人姓愛嗎?教練亂舉一堆,亭蘭搔頭:「對厚,都有人姓焦了…」妤涵則和瑋哥漫步校園喊餓餓,瑋哥疊字慰:「涵涵只含含不吃吃,當然會餓餓啊!」妤涵緊接慘遭壓頭,瑋哥說:「來,我下麵給你吃吃!」而且是用打的,讓妤涵大喊變態,這是第三招-「打泡麵給妳吃」,最後酷炫親自上陣,說要跟孫睿老師請假遭質疑,酷炫使出大絕招:「請假(嫁) 給我,讓孫睿芳心大悅,影片上線2天就大破50萬次,非常轟動!
 
時值中秋佳節,三妞都回家跟家人團聚過節,想到最難忘的中秋節,亭蘭說曾經連假四天都在烤肉,吃肥不少,也想到第一次和同學相約中秋烤肉,買料就準備兩小時,結果敗在不會生火,又搞了兩小時還是失敗,最後餓得叫披薩來吃!妤涵則想到和童年玩伴溜滑板車,被大人告誡月娘要出來了,不乖的小孩會被月娘帶走門牙,沒想到可能天黑了,玩伴溜滑板車時跌了一跤,結果門牙真的被撞斷,讓小朋友們都嚇哭了。孫睿則憶及在台東錄製鐵人三項節目時,爸媽應邀一起來台東過中秋很溫馨,但席間有位大哥烤肉時不小心被鐵板燙到整塊皮都掉下來了,至今覺得很驚悚,也呼籲大家中秋烤肉要注意安全!
 
告白四招22幸褔教練姓愛啦!!│WACKYBOYS│反骨男孩│ALL-RANGE
 

img1537798162.jpg
Fion孫睿與酷炫

img1537798164.jpg
Tina亭蘭與賽

img1537798165.jpg
Una妤涵與瑋哥

img1537798163.jpg
Tina亭蘭、Fion孫睿、Una妤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日光橘子                      影片:WACKYBOYS反骨男孩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