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齊豫登高一呼 趙詠華 & 吳青峰接續共襄盛舉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11/24台北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齊豫登高一呼 趙詠華 & 吳青峰接續共襄盛舉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11/24台北登場
0
2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8日 (六)

某日傍晚,齊豫說,我們該做點事。於是趙詠華、青峰說要一起。
用歌聲成就心心念念想做的美好。
 
緣起於齊豫的登高一呼,接續有趙詠華及吳青峰加入共襄盛舉的「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即將於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晚間7點30分,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匯集三位跨世代歌手們大愛傳唱的這場音樂會,不同於一般慈善活動會先扣除成本再捐出的做法,而是將每一位觀眾的慈悲與愛心,全數捐贈長輩照護機構。所有經費由齊豫及友人自行籌募,不足的部分更是齊豫自掏腰包到位。在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與執行長焦惠芬的建議下,決定不是一次性捐款,而是持續關注的支持,因此這不只是一個活動,應該是一個行動。
 
3位歌手在今年各自展開不同以往的音樂計劃進行,在問到:「為何會想年底時聚在一起做公益?」齊豫表示,她今年從年初就將2大工作抵定:「回聲」演唱會和年底的慈善音樂會,她進一步解釋,前者是3年緣起緣至的水到渠成;而慈善演唱會則是一個目標性比較清楚的計劃。
 
齊豫表示:「一直以來我都是『隨緣』地參與大部份的慈善公益演出或活動的。前幾年,我在新加坡曾有過幾次主導性地爲當地的仁慈醫院及基督教的中途之家舉辦了募款演唱會,在臺灣參與了一些建寺籌款、宣揚慈孝美德和乳癌關懷的活動,年初也和幾位朋友自行組織鄰里獨居老人的午餐供應,無獨有偶這次大大娛樂的明智和Melisa建議的受贈單位也是照顧老人的機構,而且希望是一種持續關注的方式而非一次性的捐贈,這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因此這次的活動,是更積極地先募得製作款項,希望能將所有的賣票所得全數捐出!」
 
在去年一次工作彩排時,齊豫把這個想法一說出,就得到大大國際娛樂的支持和在一旁自稱「瘋狂小歌迷」的詠華首先報名參加!齊豫說:「在眾人的眼耳裡,詠華是個愛唱、會唱、能唱的小天使,她從10歲演唱卡通影片的主題曲一直唱到現在,一路走來永遠充滿著正能量!讓我暗想準備和她來一段(part) 二重唱,唱遍好聽的合唱曲!」
 
趙詠華也謙虛回說:「其實我們歌手就只會唱歌。如果能夠跟著姐姐一起做善事,被點名的我們覺得非常榮耀!」她覺得齊豫在這個社會裡,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用心的,「如果跟隨著姐姐的腳步,我們這些頭腦簡單、但愛唱歌的人能一次又一次用歌聲溫暖大家,我也會感到十分驕傲!」
 
至於另一位更年輕的才子歌手:吳青峰的加入,齊豫則透露,是在她全心投入回聲演唱會的服裝製作和練歌之餘,「某一天靈光乍現,突然想到邀請青峰共襄盛舉!」
 
吳青峰也分享,當初聽到齊姐邀請我一起做一個慈善演唱會,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齊姐說什麼就是什麼!』畢竟我今天能站在這裡唱歌,是齊姐救我的!」齊豫也接著講:「新一代的歌手中,青峰的文藝氣息平易近人的氣質,和在台上自在的氣度,還有一股自信的氣場,都讓我覺得很欣賞並好奇,再加上創作型歌手本就是我所欽羡的,今天又聽到他說:「齊姐說什麼就是什麼!」讓我更是對他的參與有了好奇和想像。我好奇他能配合到什麼程度,也想像著他會和我唱出什麼樣的「夢田」或「橄欖樹」或 ……。」
 
至於3人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隱藏版曲目,吳青峰講:「目前演出內容都還在持續討論中,因為我們三個對彼此的歌都滿欣賞的,所以有可能找各自的歌可以互相合作。或是會有一些舊歌的新版本也不一定!」而趙詠華則表示半年前就開始在祕密訓練了,「但是,因爲是祕密,所以還不能說啊,嘿嘿!」召集人齊豫則是信心滿滿地講:「對於這兩位歌手,我帶著感謝的心情,期待我們三人之間的火花!曲目節目則在努力構想磨合中!」
 
齊豫還感性地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在努力生活與付出後的遲暮歲月,若孤苦無依是很淒涼的!「人人都有父母,每個人也都有老去的一天,就如同我一直以為,利他的公益背後其實更利己,長輩得到應有的照顧才能真正凸顯一個社會或一個國家的成熟程度和對其子民的愛護!」
 
峰華齊唱 音樂會的門票將於9月28日中午開始發售,網路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任一7-11及全家超商機台購票。洽詢電話(02)2708-1212。
 
img1538145959.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回聲演唱會北京場  七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