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禁身接觸》奪金熊獎 男星噴汁開場 限級過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禁身接觸》奪金熊獎 男星噴汁開場 限級過關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8日 (六)

今年柏林金熊獎電影《禁身接觸》(Touch Me Not),不僅演員大膽三點全露,片中更有多場充滿性療癒的SM群戲。電影雖令人瞠目結舌,卻直視人的內心慾望,相當撫慰人心,日前送審台灣文化部獲裁定「成人尚可接受」列為限制級,確定將可原汁原味完整呈現。有趣的是,該片連女主角蘿拉本森(Laura Benson)拍完都形容「像走完全套心理療程」,直說「讓我非常療癒」。《禁身接觸》劇情遊走真實與虛構之間,並首開以私密影像敘事之先河,讓演員親自以影像「陳述」自我情慾,帶領觀眾重新檢視自己跟他人的親密關係,影像前衛令人讚嘆。該片還讓專業影評雜誌【視與聽】(Sight and Sound)以「讓人大開眼界!」來盛讚,將於10月5日在台上映。
 
羅馬尼亞女導演阿狄娜潘提琳(Adina Pintilie),今年以這部驚世駭俗電影《禁身接觸》,一舉拿下金熊獎、最佳首部影片雙料大獎,成為柏林影展最大贏家。有趣的是,該片原本計畫以羅馬尼亞語發音,卻因尺度過於大膽、面臨無人敢演局面。潘提琳費時兩年四處調兵遣將,才喬好英國女星蘿拉本森、瑞典男星托瑪斯雷馬奎斯(Tomas Lemarquis)點頭參演。而以打手槍為該片開場的全裸帥男,最後則由保加利亞男星喬治納德傑夫(Georgi Naldzhiev)噴汁演出,加上該片有法、德、捷克、保加利亞及羅馬尼亞等五國投資,不僅拍攝現場猶如聯合國,電影最後更理所當然「大家說英語」。

img1538149352.png
蘿拉本森享受全套療程《禁身接觸》觀眾遲到痛心扼腕

這部被法國媒體形容「前所未見」的金熊獎電影《禁身接觸》,劇情描述蘿拉(蘿拉本森 飾)因為揮之不去的心中陰影,懼怕與他人肉體接觸。很想做愛的她,於是招來鮮肉男妓(喬治納德傑夫 飾),卻只敢在對方精噴液射後,撫觸床單感受那份男體餘溫,將她渴望親密、卻又害怕碰觸的心境表露無遺,堪憐境況令人不忍…。《禁身接觸》從美麗身體開始、一步步拍進心底深處;蘿拉本森也在導演阿狄娜潘堤琳(Adina Pintilie)掌鏡下,逐步解錮冰封的心,坦露真實的自我、傾聽身體渴望,重新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身體的那份自由…。
 
導演阿狄娜潘堤琳在選角上十分用心,即使僅演出開場十分鐘戲的男妓,都必須是百中選一的上等貨,最後敲定外型超MAN、肉又彈牙的保加利亞性格男星喬治納德傑夫,他身上刺青「極私密」保加利亞文字、已勾人急欲「閱讀」,更遑論哪令人垂涎的粗莖翹臀。如此令人動心的肉體,對映蘿拉本森冰封的心,一開場就強勁有力。該片日前在台試片時,就有觀眾遲到進場,事後得知錯過精采畫面、當場痛心扼腕。奇妙的是,《禁身接觸》情慾戲雖極度大膽,卻不帶色情意味,反更讓觀眾同情、理解角色的處境,連女主角蘿拉本森拍完都形容「像走完全套心理療程」。該片賣出全球四十多國版權,台灣是歐洲之外最快上映國家,將於10月5日登場。
 
img1538149349.jpg
《禁身接觸》情慾戲雖極度大膽,卻不帶色情意味,反更讓觀眾同情、理解角色的處境,連女主角蘿拉本森拍完都形容「像走完全套心理療程」

img1538149350.jpg
柏林金熊獎電影《禁身接觸》不僅演員大膽三點全露,片中更有多場充滿性療癒的SM群戲

img1538149351.jpg
蘿拉本森也在《禁身接觸》導演阿狄娜潘堤琳掌鏡下,逐步解錮冰封的心,坦露真實的自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