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暌違4年返台開唱 自爆已準備好驚喜!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暌違4年返台開唱 自爆已準備好驚喜!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日 (三)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睽違四年再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8+」,28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一開始就激動表示很開心能夠再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上次來的時候,覺得台灣歌迷很溫暖,而且還給了我驚喜event,當時就覺得一定要再來,這次算是如願以償了!」
 
對於台灣特別懷念的東西,她說:「上次有親自體驗做小籠包,不過我也只是跟著師傅做,沒有做得很好,所以也吃了形狀不是很OK的小籠包。當時還曾去過月老廟拜拜,但目前還沒有實現就是了。」水樹奈奈更自爆,體驗過台灣苦茶之後,突然有了想要惡作劇的想法,於是將苦茶帶去給演唱會現場的團員們喝,結果大家都大呼「超苦」,讓她覺得很有趣。
 
水樹奈奈在日本演唱會上,一連祭出水上摩托車、鯨魚等大型道具,她透露這些道具的靈感都是來自她的旅行體悟。她在這次演唱會前,和媽媽一起去夏威夷慶祝生日,當時她看著風景,突然就有了「想坐鯨魚」的念頭,於是回到日本,立刻向工作人員提出要在演唱會上坐鯨魚的想法,「結果大家聽了都傻眼!我常想出一些天馬行空的點子,工作人員們就要從一個半月前就開始想辦法去實現、配合。」被問到下次還想乘坐什麼道具登場?水樹奈奈立刻回答「龍」,笑說:「感覺超有魄力、超帥的!我做過太多大型道具了,已經沒東西可以騎了。」對於此次台灣演唱會,水樹奈奈自爆已經準備好驚喜要獻給台灣歌迷,她也很期待台灣歌迷會有什麼樣的驚喜要給她,「真的真的很期待,等了四年,終於可以和大家見面了!我希望每年都可以來,而不是再等四年!」
 
水樹奈奈此次來台,除了舉辦自己的專場演唱會,30日還將參加「KING SUPER LIVE」。上周剛結束在日本的演出,水樹奈奈表示,演唱會上聚集了各世代的歌手及歌迷,總共演出了四個半小時,「但大家直到最後都還是很有活力,我覺得很感動!演出上也有很多前輩,以及很有個性的後輩,讓我覺得自己還不能輸!」
 
此外,水樹奈奈也推出了第37張單曲《WONDER QUEST EP》,她說,因為自己的名字剛好與「7」同音,所以遇到有「7」的作品也會特別有所堅持,「這次我很全力以赴,從一年半前就開始製作了,歌詞也是我創作的,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主打歌〈WHAT YOU WANT〉是水樹奈奈以往作品中比較少見的搖滾曲,她表示因為想做出一首能在演唱會現場與大家互動的歌,因此加入了與以往不同的元素。《WONDER QUEST EP》台壓盤目前已在台發行;另,凡於「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8+」演唱會現場購買台壓專輯任1張或台壓DVD任1張,即可獲贈 #2019年度精美年曆海報乙張;購買台壓單曲任2張,則可獲贈 #2019年度精美年曆卡乙張。
 
img1538484648.jpg

img15384846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