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看好她的堅忍不拔 從16歲開始期待出創作專輯 嚴正嵐加盟海蝶孵個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看好她的堅忍不拔 從16歲開始期待出創作專輯 嚴正嵐加盟海蝶孵個專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日 (四)

最新準金鐘視后嚴正嵐(Vera)今(30日)宣佈加盟海蝶音樂,預計近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嚴正嵐形容和海蝶的合作就像是「一段愛情和麵包都能同時擁有的愛戀」,所以會以「結婚」(簽約)為前提認真經營下去!父親甫過世的她,遺憾爸爸沒辦法聽到這張新專輯,她特別寫了一首歌。「讓爸爸也一同參與其中了,祝願現在和未來的爸爸一切都好!」被問及金鐘獎就要到來是否緊張?她笑說首要之務是練好手臂線條,「希望在紅毯上把姿勢擺好擺滿。」嚴正嵐從16歲就期待出輯當歌手,對即將面世的新專輯,她稱每首歌都是寶貝,根本是一張圓夢專輯,海蝶音樂也看好她堅忍不拔的性格,送上多肉植物,希望她如仙人掌般成長茁壯,屹立不搖又內在多汁,打出漂亮的唱片第一戰!
 
嚴正嵐甫入圍「金鐘53」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在下週(6日)盛裝走紅毯,她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和盧廣仲、蔡振南(南哥)皆入圍金鐘主要獎項,令人期盼好消息到來!嚴正嵐雙喜臨門,也在這代表豐收的秋天時刻,手握金鐘、望向金曲,正式宣佈加盟海蝶音樂大家庭,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嚴正嵐本身熱愛創作,從少女時期就憧憬擁有自己的創作大碟,如今與海蝶音樂一拍即合,將給予極大的創作空間,讓正嵐覺得很開心,還以愛情和麵包兼得來比喻和海蝶的合作默契,「真的和海蝶交往後,發現不只愛情麵包、還有益身心發展,能夠談到一場健康的戀愛非常開心,會以結婚為前提認真交往下去!」
 
嚴正嵐成為準金鐘視后,入圍消息一傳來自己欣喜若狂,但在傳感謝訊息時,卻悲從中來,邊傳邊哭,因為一想到年初過世的父親無法分享到女兒的成果,覺得非常的難過,也想到剛入行時,初期經濟上不那麼好,父親也曾關心詢問真的決心要走這行嗎?當得到正嵐肯定的答案,爸爸再也沒有疑問,全力支持,讓嚴正嵐一想到爸爸給予的溫暖就紅了眼眶。嚴正嵐感嘆來不及讓爸爸聽到加盟海蝶的好消息,但自己早已寫好一首歌,是關於父親的,希望在首張專輯中發表,「讓把拔跟我一直在一起!」十分孝順。
 
至於頒獎典禮將屆,是否很緊張得不得獎?可愛的嚴正嵐對於紅毯美不美反而比較在意,「有發現最近肌肉很緊繃,要想得獎感言這件事也一直懸在心上。」又笑說:「另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練好手臂線條,希望在紅毯上能把姿勢擺好擺滿。」被問及看好誰得獎?她也灑脫:「大家都很棒,可以一起入圍,已經非常開心又幸運,該先好好挑選禮服、運動,希望當天鏡頭前狀態可以很好!」嚴正嵐表示,一部作品的完成,背後真的集結太多工作人員的辛勞,但往往掌聲和光芒都是集中在站在幕前的人,「只希望最近那麼幸運的自己,可以惜福下去,好好把握每一次能夠呈現大家心血的時機。」她也提到催生專輯的甘苦,「一點都不苦,非常開心,非常幸福。」又說專輯每首歌都是寶貝,「希望會有人細細聽完專輯中的每一首歌!」
 
img1538574723.jpg

img1538574724.jpg

img15385747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