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次移師海外開唱 5千人湧入最強動漫音樂節『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 經典動漫歌曲嗨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首次移師海外開唱 5千人湧入最強動漫音樂節『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 經典動漫歌曲嗨翻全場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日 (四)

由日本唱片公司KING RECORDS主辦的大型動畫音樂節「KING SUPER LIVE」在日本享有盛名,30日首次移師海外,於林口體育館舉辦「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吸引超過5000名粉絲湧入會場。此次演唱會陣容豪華,包括資深級歌手森口博子、高橋洋子、Angela、水樹奈奈、宮野真守、水瀨祈、小倉唯、上坂堇等,一共八組超人氣歌手登台。
 
「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由以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主題曲聞名的大師級歌手──高橋洋子開場,第一首歌就「童年回憶殺」,帶來《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神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讓台灣粉絲感動歡呼;高橋洋子也開心表示,很榮幸能夠參加此次移師海外的演唱會。她隨後也帶來親自作詞的《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主題曲〈真實的默示錄〉,以及《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死與新生》主題曲〈魂之輪迴〉。
 
擔任人氣動畫《OVERLORD》配音的上坂堇,登台穿著萌度百分百的蘿莉塔裝,帶來動畫《POP TEAM EPIC》同名主題曲〈POP TEAM EPIC〉、《鬼燈的冷徹》主題曲〈給我問問閻魔大王〉。擁有可愛「動畫音」的上坂堇,一開口就融化粉絲,有些傻氣的她聽到粉絲大聲回應,還問說:「咦?大家都聽得懂日文呀?」緊接著,她也登上花車和歌迷近距離活動,演唱動畫《人魚又上鉤》片尾曲〈七大海不如有你的海〉及動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片尾曲〈Inner Urge〉。
 
出道8年首次來台的人氣聲優歌手水瀨祈,出場帶來《魔法少女奈葉》系列動畫《ViVid Strike!》片尾主題曲〈Starry Wish〉、第二張專輯《BLUE COMPASS》主打歌〈Million Futures〉。另外,她也演唱了自己客串過真人版電影的動畫《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主題曲〈曖昧模糊〉,可愛的告白曲讓歌迷都沉醉其中。此外,水瀨祈還演唱了紀念首次個人公演的單曲〈Ready Steady Go!〉,並拿著毛巾和粉絲一起甩動,台上台下玩成一片,氣氛相當熱絡。
 
暑假才來過台灣的小倉唯,一連演唱四首知名動畫的主題曲,包括動畫《城下町的蒲公英》的片尾曲〈Honey♥Come!!〉、《ViVid Strike!》片頭曲〈Future Strike〉、動畫《Campione 弒神者!》主題曲〈Raise〉,以及《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片尾曲〈Baby Sweet Berry Love〉。她在與台下觀眾打招呼時,看到粉絲群中女生也佔了不少數,便開始指示男粉絲與女粉絲輪流尖叫,現場互動相當有趣,完如大型同樂會。
 
二人樂團Angela唱紅許多燃向動畫主題曲,登台就帶來人氣動畫《蒼穹之戰神》主題曲〈Shangri-La〉,還有搞笑校園動畫《單蠢女孩》主題曲〈全力☆Summer!〉。在演唱動畫《K》主題曲〈KINGS〉之前,主唱Atsuko先引導歌迷練習跳起來及人浪應援,歌曲一下,全場超默契,製造出了超美的彩色人浪。此外,他們還演唱了《銀河騎士傳》的主題曲〈Sidonia〉,氣勢磅礡的曲風讓全場嗨到翻。
 
另一大師級歌手森口博子身穿白紗蓬蓬裙登台,一連帶來《機動戰士》經典神曲,包括《機動戰士Z鋼彈》主題曲〈懷抱獻給水星的愛〉、〈鳥籠的少年〉,以及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F91》的〈ETERNAL WIND~微笑在光采風中~〉。她雖然出道多年,卻不曾到海外演出,這是她第一次的海外表演,森口博子還稱讚台灣粉絲舞蹈動作很整齊、讓她很驚喜。森口博子也提到,之前台灣對於日本311給予了很大的幫助與溫暖,所以相當感謝台灣,也很開心能夠將首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歌迷。
 
有「聲優王子」之稱的宮野真守,距離上次來台時隔一年,一上台就引起粉絲瘋狂尖叫。他先是帶來單曲〈EXCITING!〉,並引領粉絲揮動螢光棒,俏皮用中文稱讚說:「棒棒!」在演唱人氣動畫《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傳奇之星》片頭曲〈Tempest〉之後,他還用台語打招呼說:「打給厚!(大家好)」接著再用中文說:「我是宮野真守,我又再來台灣了!」他也沒忘記去年演唱會上曾用過的哏,載歌載舞要大家「搖咧搖咧」,逗得粉絲哈哈大笑。宮野真守隨後也演唱了《歌之王子殿下 MAJI LOVE2000%》主題曲〈CANON〉以及《卡片鬥爭!! 先導者G 疾走之門篇》主題曲〈SHOUT!〉,載歌載舞,表演十分精采。
 
昨日才唱完個人專場演唱會的水樹奈奈,30日也加入「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的行列,她先是連唱《戰姬絕唱SYMPHOGER AXZ》片頭主題曲〈TESTAMENT〉、《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片頭曲〈禁斷的逆戰〉及《白色相簿》主題曲〈深愛〉三首經典歌曲。緊接著,水樹奈奈便與師弟宮野真守一起聯手演唱《陰陽師》兩周年主題曲〈結界〉,精彩的合作舞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表演中途,宮野真守還投入地向水樹奈奈伸出手、要表現出歌曲中「依偎」的感覺,讓水樹奈奈事後笑說:「剛剛嚇我一跳,我就這樣向後避開了!」師姊弟互動萌度爆表。
 
「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演唱會安可,先是派出小倉唯、上坂堇、水瀨祈三人組成的「Drop Stars」,演唱共同配音的動畫《星色Girl Drop》主題曲〈Twinkling star〉;接著是森口博子、水樹奈奈、Atsuko (Angela)一起聯手表演超人氣動畫《通靈王》的主題曲〈Northern Lights〉。最後八組藝人一起登台,演唱了《魔法少女奈葉A's》的〈ETERNAL BLAZE〉,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img1538575422.jpg
Angela

img1538575423(1).jpg
上坂堇

img1538575423(2).jpg
森口博子

img1538575423(4).jpg
水樹奈奈

img1538575423(5).jpg
高橋洋子

img1538575423.jpg
高橋洋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