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平苦追4個月 終將楊晴拐上車 自爆3週沒洗澡 靠饅頭活下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羅平苦追4個月 終將楊晴拐上車 自爆3週沒洗澡 靠饅頭活下來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4日 (五)

TVBS 42 頻道《女兵日記》屢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攻佔同時段討論冠軍,播出不到10分鐘PTT就爆板,近日網友關心楊晴和羅平什麼時候要在一起,甚至在網路上祈求,兩人可以趕快在一起嗎?快急死人。
 
隨著劇情走向,楊排和宋排兩人遲遲不願意告訴對方彼此的心意,在今晚兩人一起享受浪漫燭光晚餐,楊晴將打破僵局主動對宋志強(羅平 飾)表白心意,邁向甜死人的粉紅泡泡,昨晚預告一出,網友心癢癢表示,終於讓我盼到今日了。羅平打趣的說:「這是我追過最難追的女孩,追了四個月終於讓我追到了。」之前兩人參加海軍陸戰隊成軍17周年活動,在現場兩人如同情侶般打情罵俏,當羅平一看到馬車就跳上去說:「楊排快上來,讓我駕著馬車帶妳去玩。」彷彿王子與公主般,讓現場民眾羨慕不已。
 
《女兵日記》粉絲團最近舉辦「軍旅故事大募集」活動,羅平有感而發分享他以前的當兵經驗,他曾經在野外山上行軍紮營,澡都沒洗牙也沒刷過三周,每天一早凌晨五點半起來早餐嘴巴咬了饅頭後就一路野背全副武裝行軍到晚上從沒停過步伐,三週下來連上所有弟兄與我腳上水泡走了又破,破了又走,晚上下雨就紮營在泥濘地上睡,隔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準備實戰演練,就這樣撐了下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2晚間八點TVBS 42頻道《女兵日記》。
 
img1538656367.jpg
《女兵日記》楊晴、羅平 燭光晚餐

img1538656368(1).jpg
《女兵日記》楊晴、羅平

img1538656368.jpg
《女兵日記》楊晴、羅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