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粉注意! 暌違4年 羅素紅真的來了 速速前往Takao Rock集合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紅粉注意! 暌違4年 羅素紅真的來了 速速前往Takao Rock集合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6日 (日)

來自西班牙的羅素紅Russian Red,嗓音清新慵懶卻又充滿張力,深具個人魅力且被媒體讚譽為西班牙Feist的她,將在11月高雄TAKAO ROCK與樂迷們見面!
 
西班牙獨立音樂小天后羅素紅,曾以獨立民謠風格的音樂和姿態打動不少台灣文青少男少女的心,創下多場演出SOLD OUT的記錄,近年為愛不惜放下西班牙大好音樂事業,遠嫁美國洛杉磯。沈浸於婚姻生活喜悅的羅素紅,已也有一段時間不曾參與大型演出,接獲TAKAO ROCK邀約時很快就答應,因她十分想念在台灣與歌迷共度的美好,這也是Russian Red睽違四年之後,再次回到台灣這片熟悉的土地。
 
2014年6月,羅素紅曾在距離TAKAO ROCK會場相隔不遠的月光劇場開唱,透過沒有屋頂的Live house空間,爬牆虎隨意地攀附著磚牆,伴隨著羅素紅撫慰人心的嗓音與獨特的舞台魅力,為當時參與的樂迷,留下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夜晚。
 
本名Lourdes Hernandez的Russian Red,以她最喜歡的脣膏顏色Russian Red為藝名進入歌壇,每次演出皆以古靈精怪的風格和獨立姿態匯聚觀眾,這次在TAKAO ROCK,她將以動人的唱腔及磁性嗓音收服所有歌迷的心,想像一下11月高雄的天氣,在活動場域中恣意地躺在草地上、或坐或臥,擺出令你最舒服的姿勢,享受從下午到夜晚滿滿的音樂;不要懷疑,這個11月,一切都將會在TAKAO ROCK發生!
 
TAKAO ROCK 18’/   2018.11.17 – 18   /   高雄港三號船渠
官網資訊:www.takaorock.tw
購票頁面:kpmc.kktix.cc/events/takaorock
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img1538834897.jpg

img1538834898(1).jpg

img15388348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