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被1500盞燈簇擁 容祖兒率8香港舞者大跳自創『亞亞舞』 笑:都曬黑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被1500盞燈簇擁 容祖兒率8香港舞者大跳自創『亞亞舞』 笑:都曬黑惹!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全能天后容祖兒(Joey)睽違六年,將於19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日前她偕8名香港頂尖舞者來台,拍攝主打歌《亞亞亞》音樂錄影帶,大跳充滿態度的「亞亞舞」,並換了4套華服,容祖兒想藉這首歌告訴大家:「不要跟別人比,因為太累,只要自己常保進步的心,自己超越自己,也很快樂!」更點出《亞亞亞》主題,「哪怕是亞軍,也雖敗猶榮!」容祖兒也分享自己在這行業多年努力的心訣:「人生裡的對手其實都是夥伴,不要在意被別人討厭,因為大家經歷、特色、性格都不一樣,只需跟自己奮鬥,做好自己的事,這心態也是讓我保持在這行業還努力的原因。」容祖兒《亞亞亞》於今(8日)起一連3天在Hit FM全球大首播,《亞亞亞》MV則於10日在MTV台首播。
   
容祖兒《亞亞亞》曲風血統特別,是英倫搖滾電子節奏曲風混搭日系搖滾唱腔,這也是容祖兒首次嘗試在國語專輯中呈現,由鬼才黃偉文再次填詞,容祖兒今年瘋世足,曾與謝霆鋒遠征俄羅斯看球,剛好黃偉文也非常著迷,和祖兒一拍即合,閒聊之下討論出「雖敗猶榮」的魅力觀點,並在首句歌詞中,使用2012年替祖兒填詞的廣東歌曲《16號愛人》裡的經典歌詞-「謙卑的人,只要做亞軍,仍然很興奮」。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容祖兒來說,這首歌也反映她的真實生活寫照,是對於生活態度的提醒,「短短比賽時間裡勝利不只一種,謙卑與盡興就是魅力,亞軍也能優雅地雖敗猶榮」,容祖兒還特地飛往北京配唱,由金曲製作人常石磊操刀錄音,當時祖兒雖身體不適,仍敬業地配合所有人的時間錄唱,非常敬業!
 
容祖兒新專輯《答案之書》以一襲黑白主視覺,令華語樂壇大驚豔,她流露出的時光之美,成功擄獲樂迷和媒體目光,緊接她改弦易轍,以多彩繽紛的快歌《亞亞亞》搶灘,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亞亞亞》MV由大導演林炳存掌鏡,導演在阿榮片場最大的棚,搭了超級豪華的舞台,讓祖兒和8名舞者盡情熱舞,雖然是第一次和炳存導演合作,但祖兒非常信任大導的功力,她大陣仗帶來6大箱衣服讓導演挑選,最後確認了銀色亮片裝等4套華服,當透過鏡頭看到唯美又富有張力的畫面,讓容祖兒一見傾心,跳起舞來更是火力全開!完成了這支動感十足的音樂錄影帶!
   
容祖兒《亞亞亞》MV斥資搭建了馬戲團帳篷場景和未來之光舞台,後者由1500盞燈所組成,祖兒在光之舞台上熱舞,有1500盞燈襯托天后氣勢,但她笑說:「自己都曬黑了!」還自嘲:「臭臭der。」因為強光的關係,跳到全身都濕了,汗水沾著背,讓她超想洗澡,但只要導演一開拍,她馬上帶電演出,說到「亞亞舞」,容祖兒開心是她和舞蹈老師High king一起討論出來的,「四個八拍很簡單,什麼年齡層都可以學,大家一定要有自信、有態度的跳『亞亞舞』,才會到位喔!」此外,羅小白也在MV中參與演出,在演出一週前收到腳本,就積極的練鼓,結果拍攝當天打到連手上的水泡都破掉,讓容祖兒相當心疼和感動。
 
img1539012025.jpg

img1539012026.jpg

img1539012027.jpg

img1539012028.jpg

img1539012029.jpg

img1539012030(1).jpg

img1539012030.jpg

img1539012031.jpg

img1539012032.jpg

img15390120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