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開闢八點檔連續劇全新戰線 《初戀的情人》《女兵日記》團結誓師 小嫻 & 陳謙文軍裝挺收視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開闢八點檔連續劇全新戰線 《初戀的情人》《女兵日記》團結誓師 小嫻 & 陳謙文軍裝挺收視
0
2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
》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初戀的情人》劇情貫徹「時尚、年輕、都會」三大理念,集結戲劇圈實力派演員同框飆戲,首映會上13位演員包括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大元、劉書宏、王上菲、溫哲軒
、湯志偉、蔣偉文、李依瑾、謝雨芝、徐愷伶於舞台上一字排開,場面聲勢浩大。
 
「不老男神」謝祖武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對於自身演技向來嚴格,這次身為《初戀的情人》男主角方大華(飾 方大華),周旋於「正宮」涂善妮(飾 許賢如)、「初戀情人」潘慧如(飾 吳瀟瀟)之間,高張力的戲劇演出讓追求完美的他壓力甚大,過去現實中的妻子、兒子常會到他的拍攝現場探班,不過接演八點檔後,他決定要全心全力投入角色之中,盡可能避免家人探班。
 
謝祖武接演《初戀的情人》後也發生不可思議的巧合,某日他在家中整理抽屜物品,竟然意外翻出真實「初戀情人」的照片,他頓時深陷於滿滿的回憶,濃厚情緒在心中盤旋不去,也令他到拍攝現場後更容易入戲。
    
八點檔播出形式有了巨大變動,謝祖武認為反而是好事,「播出時間跟拍攝行程沒有衝突,我還是有回家,只是通常太太、小孩都睡了。」這次在劇中有部分回憶初戀的橋段,謝祖武必須飾演25歲左右的年輕人,他開玩笑說:「很害羞,簡直是害喜狀態,會有點掙扎,用快轉的方式演完。」
 
演員們也於記者會也大方分享私密初戀故事,涂善妮透露自己的初戀如今都已經結婚生子,後來曾經再次相遇,彼此見面還是會打招呼,不會刻意裝作「不認識」;大元的初戀對象是「陣頭」,兩人才交往兩個禮拜就分手,後來想要再挽回也來不及,她會私下透過臉書搜尋,看看對方近期動態,大元說:「覺得欠初戀一個道歉,那時候年輕不懂事。」只可惜後來辦同學會,只要大元出席,對方就不會出現,至今仍沒有機會再相見,無法表達心中的遺憾。
 
這次特別北上擔任驚喜嘉賓的小嫻也分享初戀故事,她說和對方是國三玩賽車時認識,感覺對了就告白,只不過那位初戀情人佔有慾特別強,若是發現有人買飲料向小嫻獻殷勤,初戀情人就會衝去揍對方,刻意宣示主權。陳謙文的初戀發生於高二,兩人在迎新送舊時相遇,經過相處後日久生情,一直以來都如膠似漆,不過升上大學後有一天卻因為小事發生大吵而分手,陳謙文笑說這段戀情讓他很有「轉大人」的感覺。
 
潘慧如的初戀發生在國中,對方是籃球隊隊長,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兩人有次一起搭計程車,當她看著窗外的時候,對方突然CUE她回頭,直接就大膽親上來,潘慧如笑說當下心中真的是「小鹿亂撞」。
 
劇中的感情線幾乎都有吻戲,播放的20分鐘片花中可見謝祖武、潘慧如吻得激烈,記者會上潘慧如還穿著粉色深V爆乳裝亮相,讓謝祖武見了忍不住大開玩笑表示想再加「床戲」,完全不怕劇中以及現實中的「正宮」生氣。大元與劉書宏是認識十多年的朋友,首次合作飾演情侶,剛開始拍攝親吻戲兩人都有點尷尬,但越親越有感覺,兩人還會自己加戲,大元說:「導演故意讓我們親得很久,久到我們都可以來個翻轉。」
 
img1539013745.jpg
《初戀的情人》演員劉書宏(由左至右)、大元潘慧如、謝祖武、涂善妮

img1539013746.jpg
《初戀的情人》演員大元(由左至右)、劉書宏

img1539013748.jpg
《初戀的情人》演員涂善妮(由左至右)、謝祖武、潘慧如

img1539013749.jpg
《初戀的情人》演員涂善妮(由左至右)、謝祖武、潘慧如

img1539013750.jpg
《初戀的情人》演員涂善妮(由左至右)、謝祖武、潘慧如

img1539013751.jpg
《女兵日記》演員陳謙文(由左至右)、小嫻特別北上力挺《初戀的情人》

img1539013752.jpg
眾演員們與TVBS董事長張孝威(前排左五)、副董事長陳剛信(前排右四)高舉聖火預祝《初戀的情人》收視第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