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丘俊鑫直播魅力逼人 顔嘉樂願當外賣小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丘俊鑫直播魅力逼人 顔嘉樂願當外賣小妹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藝人街上現場直播,丘俊鑫和顔嘉樂驚喜粉絲出現支持!剛在星期天結束的《超級夢想 Super Dream》 商家造勢活動,兩位藝人第一次在街上臉書直播,吸引群衆圍觀拍照。

這次為新加坡冷飲系列宣傳,丘俊鑫和顔嘉樂說各自已愛上《超級夢想 Super Dream》所推出的酸奶系列。談到粉絲因爲直播而從不同地區踴躍而來購買飲料,丘俊鑫表示很感動,現場粉絲笑言是鑫爺魅力逼人,而顔嘉樂卻笑說自己其實可以充當外賣小妹。

丘俊鑫和顔嘉樂即將投入【名厨勞倫斯】和【美魔丹妮爾】節目拍攝,短短七天廣告招募活動,報名參與商戶就已超過20家,足以見證兩位藝人在新加坡廣告界受歡迎程度驚人!
 
img1539014324.png
丘俊鑫 Lawrence Hiew + 顔嘉樂 Danielle Gan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