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新專輯即將發行,期盼廣告代言源源不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新專輯即將發行,期盼廣告代言源源不斷
0
12,2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1月6日 (三)

 

王心凌加盟環球全新大碟《愛不愛》,11/16專輯開始預購,11/30正式發行,褪去甜蜜糖衣,改以「情歌女神」形象示人。首波抒情主打「變成陌生人」已於Hit Fm聯播網首播,王心凌成功詮釋感情面貌的細膩變遷,在愛與不愛之間的轉變與體悟,是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會懂得的真摯深刻,不同於以往主打甜蜜快歌的印象,改以單純的抒情慢歌進場,絕佳的唱功一新歌迷耳目,連定key都再三斟酌,在在顯示出王心凌的誠意及要歌迷看到她成長的企圖心。數位單曲才上線幾天成績就已告捷!王心凌開心透露,「這次新專輯有別以往,先讓大家聽我用慢歌説故事,謝謝徐佳瑩寫了這首好歌,也謝謝大家的喜歡與支持。」最初聽到「變成陌生人」有種酸酸的、痛痛的感覺,王心凌很喜歡,更以主場優勢全力護航,讓這首歌能收錄到新專輯《愛不愛》中。前幾天拍「變成陌生人」的MV,有比較重的情緒,導致手被戳傷爆血,心凌笑著說:「只能說,沒有想到慢歌可以拍的這麼累,導致她全身痠痛不己,也表示MV出爐後一定會讓大家感到驚艷,因為連自己都快被這支MV給嚇死,」而上回不慎撞爆腳趾甲,接著換手受傷,工作人員安慰她:「見紅表示鴻(紅)運當頭,新專輯一定發啦!」11/9也將盛大舉行MV首映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

 

王心凌出席今(11/05)Hit Fm電台活動,電台邀請即將發行《跟著星星去旅行》一書作者─「塔羅小王子」王奇老師,為她占卜未來的事業運與感情運勢。老師特別帶來積聚10年強大能量的牌為心凌占卜,在「事業」部分她抽到了「權杖8」,老師解讀「行動力強,盡量衝刺,到處奔波忙碌。就像新生兒一般放手一搏、往前衝刺!」老師另外補充:「2013年處女座屬狗的王心凌將會走大運,專輯一定會大賣!」心凌開玩笑説:「這表示我明年生意興隆,廠商快來找我這個『績優潛力股』吧!」此外,之前拍攝宣傳前導片,才塗了護唇膏就前去拍攝,導演還笑說:「我完成了大家想拍女星素顏、沒有用頭髮的願望。」幸好影片播出後,廣受好評,大家也驚呼心凌的好皮膚,她除了感謝媽媽生的好,也呼籲後天的保養很重要,「肌膚要水嫩有彈性,保濕鎖水真的很重要。」更歡迎廠商快來找她代言,至於想代言什麼?心凌笑著說:「從頭到腳都可以喔!」最後心凌也認真的表示自己皮膚真的也還不錯,希望保養品公司可以趕快找上門來。

 

 

大家最關切的「感情」運勢,心凌抽到了倒位的「權杖1」,表示她因明年事業運強,時機還未到,至少要等到半年以後才會見得一線曙光。王心凌笑著説:「那現在開始倒數半年,其實也真的不急,隨緣囉!」她強調,感情的事很難希望怎麼樣,就能怎麼樣,雖然一直希望交圈外男朋友,也期待愛情是是一種平凡的幸福,更不會刻意設定條件,但最後會不會公開,目前也未有定論,抱持「會過自己的生活,讓一切順其自然地發生」來處理面對。最後,Hit Fm也特別贈送「放大鏡」祝福她在生命的旅程中,更得以放大檢視一切,將風險降至最低,成功無限擴大,事業及感情皆能一帆風順!

 

記者:米米報導      資料/照片:Hit Fm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