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以豪寵粉祭出『氧你攻略』 任『我的美麗日記』一日店長 氧氣男神浪漫攻勢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劉以豪寵粉祭出『氧你攻略』 任『我的美麗日記』一日店長 氧氣男神浪漫攻勢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1日 (五)

伊林娛樂「最萌男友」劉以豪擔任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9月29日在康是美時代門市舉辦「我的美麗日記X劉以豪我氧你」一日店長見面會,現場擠滿粉絲爭相當「女友」,還有韓國等海外粉絲,體驗劉以豪的「氧你攻略」。他最近忙於拍戲,周末仍特別抽空與粉絲會面,送出私藏1年多的珍貴筆記本,寵粉絲無極限。
 
他最近忙拍《我們不能是朋友》,很久沒見到粉絲很開心,他說:「希望今天大家可以好好的一起玩,一起敷面膜!」被媒體稱讚膚質好,他透露平時的保養秘訣:「卸妝、運動、多喝水最後是敷面膜。」他先前工作常飛去韓國,行程緊湊,他表示,「男生有時候會比較懶惰,為了效率,有時候我化妝水、乳液也沒帶,就帶兩盒面膜放行李箱;最近拍戲壓力比較大,有時候洗澡的時候就邊敷面膜邊看劇。」
 
他在《我們不能是朋友》飾演霸道男,笑說跟以往的「劉以豪」很不一樣,「更有侵略性、更Man,導演希望把我娘的感覺全部拿掉,我覺得蠻不容易的,我會努力,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他說他有時候會偷偷觀察導演,「那種由內而外的自信,也會參考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敘俊,他帥氣不是裝出來的!」
 
之後要隨劇組前往釜山影展,劉以豪表示心情很興奮又很期待、緊張,要跟著觀眾一起看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事》,「要跟5000人一起看,我那時候拍已經很盡力,我覺得我在看得時候應該會很享受。」
 
他在韓國大受歡迎,笑說有點吃驚,開心自己的人氣,「上次去是平常日,結果一出機場,哇!好多人,趕快出去跟大家打招呼。」被問到有無關注金鐘獎,劉以豪說有很多好朋友在裡面,太難猜測誰得獎,祝福大家,加油。
 
劉以豪前陣子多次往返韓國,返台後立即投入戲劇演出 《我們不能是朋友》拍攝,百忙中仍不忘台灣粉絲,在一日店長活動上,「最萌男友」使出「氧你攻略」與幸運粉絲貼心互動,包括他為「女友」端上特調咖啡、敷面膜,為「女友」披上外套及與「女友」自拍留念,福利滿滿。今天也有遠從韓國來的女粉絲,很幸運恰巧被抽上台,享受以豪幫她披外套的福利。此外,他送出拍攝第一支日記男神廣告的日記本;這是他私藏1年多的紀念品,日記本中劉以豪感性寫下給粉絲的話,他說,「我非常珍惜它,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送出去,得到日記本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樣好好珍惜!」
 
他平時工作忙碌,睡眠少,但仍擁有好膚質,是「有氧系」氧氣男神,他目前敷面膜頻率大概2天1次,認為片狀面膜比起泥狀面膜更方便,摘下就能馬上投入戲劇拍攝,也成為繁忙工作中養護肌膚的好工具。劉以豪提及自己平日皮膚保養,除了多喝水、多吃水果,勤於清潔外他也將「保濕」視為最重要的保養程序,他說:「工作前一定先敷面膜,才能讓自己的膚質保持最佳狀態。」
 
他已第二年擔任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新品「淨白光活氧膜」、「細緻光活氧膜」從7月上市已來,截至8月底,蟬聯康是美面膜新品銷售NO.1;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熱銷全球14國,在2010年進軍韓國販售,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美妝市場中,是韓國最大美妝通路Olive Young熱銷常勝軍,更是唯一在韓國販售的MIT面膜,經典的黑珍珠煥白面膜,更多次登上韓國美妝雜誌最推薦的熱銷面膜商品,韓國媒體評鑑為片狀面膜銷售No.1,今年結合在韓國大勢的代言人劉以豪,在官方臉書與韓國粉絲互動,創造許多話題。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O₂活氧膜專為現代女性需求研發,分別為淨白光O₂活氧膜/細緻光O₂活氧膜兩款面膜,高效且快速解決肌膚問題。O₂活氧膜使用活氧科技,注入歐美專利活力分子氧,以包覆傳導技術,強化氧的穩定性,改善暗沉無光的問題,讓肌膚從裡透出光透亮。除了獨創的活氧科技外,更分別針對淨白與細紋改善,使用添加兩款不同的高效初生精萃,從根本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全新O₂活氧膜另一突破市場規格的特色,是韓國進口的獨特布膜材質,以長鏈輕膚的植鏈纖維(Chain Fibre),打造伸縮布膜材質,除了擁有過人的延展性及保水性,質地柔軟且貼膚,且隨著精華液被吸收的過程中,布膜也隨之收縮,會使肌膚有向上拉提且緊緻的功效,更可以加速保養成分的滲透及吸收。我的美麗日記O2活氧膜有兩款,分別為「淨白光活氧膜」、「細緻光活氧膜」,原價299元4入/盒。
 
img1539266816.jpg

img1539266817.jpg

img1539266819.jpg

img1539266821.jpg

img1539266822.jpg

img1539266823.jpg

img1539266825.jpg

img1539266826.jpg

img1539266828.jpg

img1539266830.jpg

img1539266831.jpg

img15392668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伊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