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i畢書盡魅力橫掃全亞洲 海外巡演首站前進香港開唱 大秀電吉他才藝 翻唱Beyond《喜歡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ii畢書盡魅力橫掃全亞洲 海外巡演首站前進香港開唱 大秀電吉他才藝 翻唱Beyond《喜歡你》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6日 (三)

高人氣小天王Bii畢書盡魅力橫掃全亞洲,在半年內攻下北高雙蛋後,與主辦單位KKLIVE、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老鷹音樂已開啟《My Best Moment》亞洲巡演模式,10日晚間前進到「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開唱!雖然Bii畢書盡的過敏感冒症狀持續了快兩週,彩排時很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但上台後馬上被香港歌迷的熱情感染,不藥而癒,高水準唱完將近30首歌,笑稱大家比醫生還厲害!Bii畢書盡以堅強的現場演出實力擄獲歌迷的心,香港粉絲在台下大喊「香港愛你!」、「每星期來開唱!」熱情回應!11月10日Bii畢書盡將會前進到「馬來西亞」開唱,繼續完成Bii的「The Best Moment」!
 
演唱會以節奏明快的〈Be My Light〉開場,音樂一下觀眾全都起立隨著音樂搖擺,唱到Bii式金曲〈Come Back To Me〉時,更是獨秀了一段電吉他,令全場熱血沸騰!曲風多元的Bii畢書盡在香港場也邀請了小提琴手跟樂手們演奏一連串不插電的情歌組曲,還很有誠意的獻唱由Beyond主唱的廣東歌〈喜歡你〉,令觀眾十分驚喜,還說Bii的廣東話標準得像香港人!求新求變的Bii畢書盡表示自己平常很少這樣形式的表演,這都是特地為了香港場準備的!現場粉絲非常買單,更在現場大叫「香港愛你」,還隔空教Bii畢書盡講廣東話,氣氛歡樂!
 
在嘉賓橋段,Bii畢書盡特別介紹接下來這位是「比自己還帥」的李玉璽(Dino),讓Dino出場就趕緊回話:「開什麼玩笑!他才是比較帥!」,Dino演唱了3首歌曲,其中更自彈自唱新歌〈再見了不安〉﹐盡顯其音樂才華,在場觀眾都聽得十分投入!
 
唱〈愛你就夠了〉時,Bii畢書盡走下台跟觀眾互動,熱情的歌迷紛紛從座位上湧進,讓他已看不見原先規劃的動線,Bii畢書盡也笑說「咦!看來我的路消失了!」,看到粉絲這麼熱情也十分開心,他也親民地跟大家擊掌、握手! 演唱會尾段在演唱〈你給我的愛〉時,Bii畢書盡誠心感謝各位支持他的BF家人們,希望常常可以來香港,在場粉絲即回說「每星期來一次」,看來香港觀眾看完Bii畢書盡這晚的演出後又更喜愛自己的偶像,希望更經常可以見到他了!最後演唱會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下結束,11月10日Bii畢書盡將會與主辦單位 KKBOX、KKLIVE、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老鷹音樂一起前進到「馬來西亞」開唱,繼續完成Bii的「The Best Moment」!
 
img1539695868.jpg
香港BF家人超給力!大喊「香港愛你」「每星期來唱」熱情回應  

img1539695867.jpg
看到粉絲這麼熱情也十分開心,Bii也親民地跟大家擊掌、握手

img1539695865.jpg
Bii畢書盡魅力橫掃全亞洲!《My Best Moment》海外巡演首站進「香港」開唱  

img1539695863.jpg
Bii畢書盡以堅強的現場演出實力擄獲歌迷的心

img1539695862.jpg
Bii介紹「比自己還帥」嘉賓李玉璽登台 Dino邊踩主場邊澄清「開什麼玩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