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R炫腹秘方Show出時尚Men味 粉絲敲碗也想看李佑群拍猛男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R炫腹秘方Show出時尚Men味 粉絲敲碗也想看李佑群拍猛男照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6日 (三)

亞洲造型大師李佑群和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這次邀請到JR紀言愷,來和粉絲們分享如何打造兼具運動感和時髦的LOOK!節目為粉絲們謀福利,除了抽獎送佑群老師和JR親手做的工業風桌燈,還現場大秀六塊腹肌,粉絲陳宥翔還逗趣地問「可以脫久點嗎?」粉絲們都尖叫了!
 
聊到今年秋冬時尚趨勢,佑群老師也介紹這兩季精品品牌都有共同的重點「運動風」,因此對JR來說最好的時尚配件是健美的身材,JR透露自己非常欣賞雷神索爾Cris Hemsworth的身材,因為皮膚偏白,又能練到這麼FIT很不容易,後來JR也撩起衣服大方秀自己的腹肌,讓所有觀眾大飽眼福!佑群老師還親手鑑定「這是上等里肌肉」,讓粉絲們好羨慕現場工作人員!
 
來到時尚節目,JR也分享他今日穿搭,他講到主要的重點是PSNY和NIKE聯名款球鞋,搭配灰色系牛仔褲,上半身穿著的藍色拼接西裝,還可以把領子翻上來做出一點可愛的變化,是很用心的小細節,佑群老師形容JR擁有斯文的外表又有健壯的身材,就像到高級的法國餐廳吃到可口的牛排一樣內外兼具,是女生最受不了的類型。
 
直播中粉絲也提問要如何保持身材,JR在節目中教粉絲他飲食的訣竅,晚上6點以後就不吃碳水化合物,多攝取高纖及蛋白質,因為維持身材除了健身運動,飲食才是最重要。JR也利用節目的高腳椅為大家帶來練習腹肌和胸肌的方法,也推薦上班族在打電腦時可以把腳懸空來練腹肌緊實度,同時佑群老師也提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不在次數多、時間多、而是姿勢正確」,粉絲紛紛留言長知識了。
 
佑群老師帶來時下最潮的男人時尚單品,JR挑了一套英倫風的西裝,煙管領的上衣不會顯得脖子短,老師配了一雙法國手工染製皮鞋和無鏡片眼鏡,就十分時尚。下一套JR選擇的是必備款皮衣,老師也分享到騎士夾克最適合的就是飛行墨鏡,現場讓JR戴上,粉絲Jeanne Lin 說「太帥了!」。老師來特別出了考題給JR,「走在路上遇到喜愛健身男的女神該怎麼吸引女生目光?」,而JR的臨場反應非常好,遇到女神後假裝快跌到巧妙地轉化為做伏地挺身。粉絲們紛紛笑翻喊太厲害了!
 
為了這集「真男人」主題,佑群老師和JR挑戰當木工手作職人,主要是裝飾桌燈的基底。現場上演敲打釘上零件,佑群老師選擇素雅有型的設計,搭配他最喜歡的拉環,而JR則是裝上四個角的邊框,非常有型的對稱設計。粉絲Keishi Hsiao留言「多才多藝的男神們 真賞心悅目~」,粉絲們都大喊想被抽中,獲得兩位男神的親手做的桌燈!只要看直播,只要在10月23日 (二)下午5點截止,在微博@星娛樂 @台灣微時尚帳號的此次直播,留言寫上話題詞#佑見微時尚#,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現在就點@星娛樂 直播網址: http://t.cn/E75ilkD、@台灣微時尚 直播網址: http://t.cn/E7562j4
 
img1539700908.jpg
JR也利用高腳椅傳授練習腹肌和胸肌的方法

img1539700909.jpg
JR大秀六塊腹肌 送福利給粉絲

img1539700910.jpg
佑群老師和JR聊時尚

img1539700911.jpg
佑群老師和JR親手做工業風桌燈送粉絲

img1539700912.jpg
佑群老師討教型男JR炫腹秘方!Show出時尚Men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微博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