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鍾瑤出現新對象 自曝想跳海 林子閎被螃蟹攻擊 大叫沒偶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鍾瑤出現新對象 自曝想跳海 林子閎被螃蟹攻擊 大叫沒偶包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7日 (四)

台視、東森最新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於昨日(10/13)釋出首支形象版預告,預告中鍾瑶在海邊漫步,畫面唯美。林子閎則拿著相機在旁拍攝,並對女方深情說出「我喜歡妳」。浪漫預告一出便引起網友與粉絲瘋狂討論,好奇兩人劇中會有怎樣的甜蜜互動。
 
鍾瑶跟林子閎還透漏他們為這支預告,從清晨出發到海邊拍攝,但海邊日夜溫差極大,一早清晨冷到兩人又凍又睏,午後還要穿著超厚大毛衣在豔陽下拍攝,整天下來兩人直接體驗了一場體感三溫暖。鍾瑶笑說「我記得我們前一天都因為工作只睡了一個小時,所以天微亮,彼此的眼神都超『空靈』的,完全不用演。一直到中午太陽高照才比較看清楚對方。」。子閎也笑說沒想到他們呈現這種飄飄的空靈狀態,竟然剛好跟作品的感覺很搭,所以出來的效果相當好。
 
而這也是鍾瑶跟林子閎的第一場對手戲,但兩人都對初次合作都覺得相當有默契。林子閎表示「鍾瑶個性很直接,也很棒,第一次跟她合作感覺還不錯,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月,能為戲帶來特別的火花。」。鍾瑶也大讚林子閎是個在工作狀態非常大方的人,所以彼此沒什麼合不來或尷尬狀態,很有默契的完成了拍攝。鍾瑶還說「而且海是我的最愛,就像我的另一個家。所以那天一看到海心情就很好,巴不得趕緊跳到海裡去。」。
 
鍾瑶笑說別看預告拍得很唯美,當天大家還拍了很多搞笑滑稽的照片,現場互動超級歡樂。林子閎還直說他被跑出來的螃蟹狠狠攻擊,痛到不行。他笑說「我因為劇情需要,踏入海岸岩石間的水池裡拍攝,沒想到拍到一半開始退潮,我竟然被躲在石頭下的螃蟹攻擊腳趾頭,害我立刻叫出來!超級痛的!」。還笑說自己差點因為一隻螃蟹而惱羞成怒,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東森創作最新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由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張雁名、歐陽倫、林意箴、于子育(琇琴)、花花、綠茶、簡建安(花太郎)領銜主演,敬請期待。
 
img1539787869.jpg
林子閎海邊衰被螃蟹攻擊痛到不行

img1539787870.jpg
林子閎預告中對鍾瑶深情告白

img1539787872.jpg
鍾瑶在海邊漫步畫面唯美

img1539787873.jpg
鍾瑶說海就像她的第二個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