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見證愛情的衝動與偉大 《從前的我們》夫妻床笫入戲爆話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見證愛情的衝動與偉大 《從前的我們》夫妻床笫入戲爆話題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0日 (日)

將《小王子》作者愛情靈感入戲的法國片《從前的我們》(Mr. & Mrs. Adelman),不僅影射其所向披靡的文采及風流韻事,伴侶間的恩怨情愛更攤開來說,風風雨雨教人嘆為觀止。該片由鬼才男星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與其主播愛妻朵莉亞緹莉兒(Doria Tillier)聯手編演,由於將夫妻間的床第逸事、描繪得淋漓盡致,讓人十分好奇其真實性。貝多坦言不少讓人意猶未竟的愛愛橋段,其實取材自他們夫妻美滿多姿的性生活。但由於該片將藝術家源源不斷的創作力與精彩的性生活緊密連結,他也急著澄清自己並沒「不舉」,他的「創作力」依然非常旺盛。《從前的我們》自入圍凱薩獎以來一直蔚為話題,尤以夫妻之間恨之入骨的愛,最是教人拍案叫絕。該片將於本周五10月19日在台上映。
 
這部榮獲凱薩獎最佳首部電影、最佳女主角等大獎提名的浪漫電影《從前的我們》,劇情描述才華橫溢、卻不獲出版商青睞的作家維克多阿德曼(尼可拉斯貝多 飾),作品被妻子莎拉(朵莉亞緹莉兒 飾)重新編輯後,竟意外大受好評、狂銷千萬冊,從此飛黃騰達。然而從情侶到夫妻、數十年的愛情債,也隨著成名後益發不可收拾,風風雨雨、曲折離奇,精彩得讓人嘆為觀止,連被認為最浪漫的法國人都佩服得五體投地。尤其電影開場不久,女主角莎拉不顧背負「蕩婦」惡名,急甩現任男友維克多的哥哥、在聖誕夜裡拉著維克多開房間共赴巫山,最是讓人看得會心大笑,也見識愛情的衝動與偉大。
 
有趣的是,由於《從前的我們》將夫妻床第韻事及心態轉折描述得鞭辟入裡,使該片今年在法國首映時,話題全繞在貝多的「創作力」上。尤其片中貝多經常自誇床技了得「我每次都讓她很舒服」,卻未料其妻跟人爆料他的床技其實糟糕透頂,還大吐苦水「我都在配合演出」,不僅超大反差笑爆觀眾,連媒體都入戲得信以為真。加上片中還描繪他的性無能影響了創作力,更讓貝多急忙澄清「我沒有性無能」。貝多夫妻在這部他們聯手編導演的電影《從前的我們》中,戲裡戲外滿滿火花,不僅助電影榮獲凱薩獎提名肯定,法國媒體Culturebox更盛讚該片的愛情洞見犀利,「無人能出其右」。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從前的我們》是尼可拉斯貝多演而優則導的處女作。他為此壓力暴增、還一度天天失眠,多虧主播嬌妻緹莉兒一起加入劇本創作,兩人戲裡戲外通力合作,並將婚姻愛憎化為創作靈感,才成功拍出夫妻的相愛與撕扯,成果令人滿意感動,也讓貝多在該片巴黎首映會上,單膝落地、跪謝嬌妻的力挺。《從前的我們》不僅精準切中婚姻甜痛處,也將夫妻面對成功帶來的眩暈、激情退卻後的厭倦,以及難以捨棄的相濡以沫,都拍得深刻見骨。該片也重現了法國文壇近半世紀最輝煌時刻,舉凡世界大文豪莎岡、卡夫卡、普魯斯特等大名紛紛入列,助電影連獲全美13個影展邀約。《從前的我們》將於後天(10/19)在台上映。
 
img1539965076.jpg
床第入戲爆話題《從前的我們》導演「創作力」旺盛

img1539965077.jpg
法國導演貝多在《從前的我們》將床第韻事描述得鞭辟入裡,未料其妻爆料他床技糟糕透頂,還大吐苦水「我都在配合演出」

img1539965078.jpg
見識愛情的衝動與偉大《從前的我們》夫妻床第入戲爆話題

img1539965079.jpg
貝多在新片《從前的我們》力捧嬌妻提名凱薩獎,兩人戲中爭吵戲外更加恩愛

img1539965079(1).jpg
貝多澄清「我沒性無能」《從前的我們》首映跪謝嬌妻力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