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菲李亞鵬募款1.4億 蓋兒童醫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菲李亞鵬募款1.4億 蓋兒童醫院
0
20,8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2日 (五)

 

王菲和李亞鵬的嫣然天使基金籌設「北京嫣然天使兒童醫院」,新春過後,傳來通過大陸北京市衛生局批覆的好消息,醫院類別為二級兒童醫院,李亞鵬說,該院將與大陸首都兒研所和台灣長庚醫院合作,預計年底在北京朝陽區落成,第一年將為600名脣齶裂兒童免費手術和治療。

 

報導稱這將是中國第一家兒童慈善醫院,除脣齶裂手術治療外,尚有小兒內外科、保健科、耳鼻咽喉科、眼科、急診醫學科、精神科、語言矯正、心理輔導等。投資總額共3000萬人民幣(約1億4000萬台幣),病床有50張。雖不是營利性醫療機構,但李亞鵬說,「公益性質醫院也要盈利,我們用這部分利潤,補貼貧困家庭孩子的醫療費。」

 

 

嫣然基金會2007年成立的醫療隊,4年來以救助專案「天使之旅」跨越四川、新疆、西藏、內蒙古、黑龍江,已為270多名邊疆地區的脣齶裂患者實施全額免費手術,善款主要來自企業和李亞鵬夫婦和友人們,占總募款的九成。

 

( 記者: 王懿雯 報導      照片/新聞來源: 網路資料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