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明依建議飛車開場,任賢齊:「幸好沒請妳當舞台總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明依建議飛車開場,任賢齊:「幸好沒請妳當舞台總監。」
0
7,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1月14日 (四)

 

即將在12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飆》演唱會的任賢齊,希望透個這場演唱會,鼓舞大家對未知的未來能夠更有衝勁!日前在接受「Hit週末!」主持人李明依訪問時表示,這些年耗時多年在香港及內地拍戲,今年能夠在台灣開唱有種近鄉情怯的感受,「就好像我當年就讀文化大學時,直到大四才認真玩遍陽明山。」

 

自1998年在TICC舉辦過《齊蹟》演唱會後,就再也沒有在台舉辦售票演唱會的他,除了求好心切之外,還開玩笑將原因歸咎於五月天,「都是他們演唱會邀約不斷,票房太火爆了。」其實,任賢齊內心相當羨慕五月天,總是在演唱會上釋放熱血動力,互動的演出方式感動全場觀眾,他也希望在自己的演唱會也能做到。至於演唱會嘉賓,任賢齊堅決不公開,僅透露是一位非常重量級的人物,「而開場方式礙於安全考量及法令規範,目前任賢齊也未透露,但李明依卻興致勃勃似乎有意要當舞台總監,「或許你可以飛車進場或是設立一個大炮彈射出。」任賢齊:「幸好沒請你當總監!這些想法在之前紅磡演唱會是就已討論過,但安全維護的問題需要克服。」

 

在節目中,任賢齊和李明依一同回味多首經典歌曲,從「傷心太平洋」展現豪邁灑脫的男子氣慨,到「我是一隻魚」「浪花一朵朵」「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純情示愛的清新曲風,在在展現他鐵漢柔情的多種面貌。而這些年舉家遷居至香港定居,讓巨蟹座的他也有了另一番體悟,他更說自己現在像是寄居蟹座,到每個城市工作就調適好心情融入當地。「到香港拍戲時,因為要隨時待命,於是長住酒店有三年之久。」他又補充:「有次杜琪峰導演說早上六點開工,我當時人在北京也是想盡辦法坐車、搭飛機,到了深圳再進入香港,結果在片場等了一天也沒拍到。」但真的太思念家人,為了能和他們有更多時間相聚,任賢齊於是決定定居香港。最後,按照節目慣例他推薦五月天「倔強」與大家共勉,「這是首啟發我自己要認真的一首歌,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有意義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任賢齊《飆》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已開始販售,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或主辦單位。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 HitFm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