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妹巡演全球跑透透 獲年度十大必聽專輯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妹巡演全球跑透透 獲年度十大必聽專輯肯定
0
22,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3日 (六)

 ▲阿妹自去年9月展開「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今年將到各地跑透透

 

 

張惠妹(阿妹)龍年一開工,演唱計畫就已經排到今年年底了,自去年9月展開「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後,阿妹今年將到各地跑透透,到今年底為止,已簽約的場次高達50場。據了解她的1場唱酬為5百萬台幣,50場就進帳2.5億,加上她自己主辦的7場台北演唱會,票房收入扣除成本,預計再進帳1億,光是演唱會已為她進帳3.5億,吸金功力銳不可當。

 

 

 

 

阿妹2月1日開工,飛往美國大西洋城開唱,返台後則要投入3支廣告拍攝,接著短暫休假3週後,又接著籌備台北7場演唱會的排練,4月初結束台北演唱會,再繼續飛往香港、澳洲、馬來西亞等地開唱,5月1日她將會站上英國倫敦的「O2體育場」,成為首位在該體育場開唱的華人女歌手。

 

 

 ▲位於英國倫敦的O2室內體育館(The O2 Arena)。

 

 

阿妹除了忙於準備巡演,她的新專輯預定也會在4月份開案,若收歌、錄音順利,最快可在年底發片。而她去年所發行的【你在看我嗎】專輯日前也被台灣知名音樂網站Play Music 選為年度必聽十大華語專輯 ,Play Music 年度必聽十大專輯入圍的還有孫燕姿、蔡健雅、那英 等金曲歌后們的專輯,而金曲獎入圍名單預定在5月揭曉,阿妹的【你在看我嗎】專輯也被業界看好能入圍多項獎項

 

 

( 記者:洪嘉嘉/張廷富 綜合報導          照片: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