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靜為發新片失眠1個月 做惡夢夢見專輯封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靜為發新片失眠1個月 做惡夢夢見專輯封面
0
7,6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1月23日 (六)

 

 

郭靜第六張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首波同名主打MV清早丟擲物品 差點引來居民報警

純愛天后郭靜即將在12月7日推出第6張個人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日前拍攝專輯同名首波主打〈我們都能幸福著〉MV,為表現「懂得放手給對方祝福,也是一種幸福」的另類「幸福論」,導演黃中平安排她丟擲地球儀、球鞋、拳擊手套、曲棍球護具等代表回憶的物品,她用力過猛還砸中導演額頭,自嘲:「歌手痛毆導演,可能會上社會版!」

 

〈我們都能幸福著〉由黃中平執導,他和郭靜已是六度合作,加上郭靜發第6輯,工作人員打趣這回是「66大順」的組合。當天郭靜4點開始梳化,她坦言近期因發片壓力大,當天根本沒睡,但一行人大清早到東區拍攝,導演卻要求她猛砸地球儀、書本、曲棍球頭盔等會發出巨大聲響的物品,象徵「告別過去」,郭靜苦笑:「回音超大聲,還有穿著睡褲的居民從陽台探出頭觀看,很怕他們報警。」導演黃中平要求她朝鏡頭丟拳擊手套,結果她連擲兩次都正中掌鏡的導演額頭,她大笑直說:「我對導演真的很抱歉,可是真的就這麼準!」

 

她為發新片失眠1個月 做惡夢夢見專輯封面

 

郭靜說,新專輯籌備超過半年,從編曲到專輯主打歌、企畫方向都一波三折,也讓她承受巨大壓力,失眠超過一個月,她坦言:「有時甚至會夢到專輯封面,半夜驚醒。」拍MV時,應導演要求趁機摔東西發洩情緒,還有把冰淇淋丟到牆上的情節,意外地十分抒壓。MV中女主角受困過去相戀的回憶走不出來,郭靜搞笑說:「其實,我最近最走不出來的事,就是去唱校園,麥克風『落漆』,嘴唇全染成銀色,但我絲毫沒發現,直到唱完去上廁所,照鏡子才發現糗大了!」她說,諸如銀色嘴唇、唱歌翻白眼等細節,還會被歌迷拍下上傳影音頻道,讓她越想越崩潰。

 

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我們都能幸福著〉可說是專輯中的黑馬,原本不在前幾波主打中,卻因在聽歌會議中大獲好評,全面翻盤成為第一主打,因為臨時換歌,差點連MV都來不及拍。〈我們都能幸福著〉由Color樂團成員「可樂」陳啟樂作曲、新銳創作人吳易緯作詞,傳達過去的戀情也能讓現在的自己更好的輕熟幸福論,由曾3度奪下金曲獎流行音樂最佳編曲人獎的Martin Tang編曲,以吉他為主線搭配弦樂及大提琴,有別於以往郭靜情歌以鋼琴為主要配器,展現郭靜甜美之外的個性感。

 

《我們都能幸福著》由JJ林俊傑、蔡旻佑、王雅君、徐佳瑩、Color樂團可樂、黃婷及「金獎搭檔」陳小霞、姚若龍聯手打造,專輯將於12月7日正式發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