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娜女皇回歸。世界盃豪氣出巡!!
會員登入
|
OR

娜女皇回歸。世界盃豪氣出巡!!
0
11,248

By 溫安迪

2012年2月6日 (二)

 

從年初獲得金球獎最佳電影歌曲肯定後,

新專輯<MDNA>則預定在3/26發行,

而她的一舉一動以及音樂作品,

 

Give Me All Your Luvin'>是一首非常有啦啦隊歡樂曲風的應景單曲,找來頗受矚目的小後輩M.I.A.Nicki Minaj助唱饒舌,平添不少話題,少了娜姐以往專輯首發單曲的霸氣,MV中卻極盡展現她少女回春的本事,雖然M.A.I.跟粉紅雞兩位難免淪為小配角,但能夠跟女皇合作也甘之如飴吧!!  

雖然親身執導的電影毀譽參半,但金球獎的得獎插曲<Masterpiece>卻展現了她「很不娜姐」卻又優雅萬分迷人風情,雖然死對頭強嬸Elton John不認輸不斷放炮,還是無損這首歌的魅力,甚至比<Give Me All Your Luvin'>更加吸引人,希望能順利收錄在新專輯裡。

 

 

老東家也將在她新專輯發行之際,同步推出娜姐出道以來的五片暢銷套裝專輯,及11片全系列專輯套裝,價格相當平實超值,11片組平均一張只要一百多塊,詳細其它內容物還在保密增加中,忠實粉絲跟曾經錯過的粉絲可以立馬收藏了。

5張套裝組內附專輯名稱】

Like A Prayer

Music

11張套裝組內附專輯名稱】

Like A Virgin

Like A Prayer

Bedtime Stories

Music

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