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我最親愛的小女孩大天后張惠妹:D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我最親愛的小女孩大天后張惠妹:D
0
2,497

By 盧好圓

2012年12月8日 (日)

我是1996年出生的小朋友,所以是從小聽著妹的歌長大的,換句話說,妹出到幾年我就幾歲(聽起來有點傷=V=)

因為我媽媽很喜歡妹,所以小時候常常跟著他聽妹的歌,現在還記憶猶新,飛碟電台的台呼我也是聽了16年喔,因為爸媽喜歡聽光禹的節目。但我不是一出生就超超超超超愛妹,我是到去年那張【你在看我嗎?】才開始注意妹的,那時剛好在考基測,唯一的娛樂就是聽廣播,聽到"我最親愛的"整個大感動,才開始follow妹上的節目還有新聞,發現妹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哈哈哈,整個就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這是我喜歡妹的第一點。

然後我個人有聽音樂和唱歌的興趣,我真的偏好實力派歌手真的,A-Lin我也很喜歡:D,但我真心覺得妹是華語女歌手裡,最會唱而且聲音最好聽的,得天獨厚的渾厚嗓音有時狂野有時清亮,我好愛也好羨慕(哈哈)。這是我喜歡妹的第二個原因。當我開始慢慢喜歡妹了解妹後,我開始慢慢找出之前我錯過的那13張"極品",一首一首慢慢的聽,把小時候聽過但逐漸遺忘的童年回憶慢慢補回來,還增加不少"新"歌。

不知道為甚麼,可能是小朋友的心理吧?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對妹的記憶只停留在聽海、三天三夜那些比教經典的歌,所以一直認為妹好像...有點....古早(對不起!!)對妹的真正改觀其實是在2009的【阿密特】掉了、開門見山、黑吃黑等搖滾歌曲中,我還記得當時國二,在宿舍獨自聽著飛碟電台的金曲獎轉播,聽到阿密特頻頻得獎時的驚艷心情(那是我最愛的一屆哈哈),真的好厲害(讚)。然後當今年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時,我超驚訝的發現我最愛的六位女歌手居然同時入圍,雖然六個我都好愛,但依然私心希望妹可以得獎,所以一聽到得獎人是Tanya時我心情真的是半喜半憂(哭)嗚嗚嗚.....希望未來妹能得到更多獎啦。

然後喜歡你的第三點,是妹對於事物的執著、責任感、熱情、堅定的心、勇於挑戰的精神、和說話時,那種誠懇的感覺(以上幾點都和我媽媽一模一樣哈哈,不愧是獅子座的女人(拇指))。然後跟雙子作的我差好多好多,所以妹真的是我學習的對像喔,當然還有我媽媽:D

或許,在妹迷當中,我是少數年紀比較輕的,資歷(?)比較淺的;又或許,在這個到處都是偶像歌手、韓流明星當道的年代,大人們對我這個年紀的刻板印象,就是喜歡那些臉蛋好看的偶像,當然,在這個年代,偶像歌手真的都比較紅(其實我超討厭只有臉沒實力的哈哈).....,但我這個16歲的小女孩,喜歡的歌手是張惠妹喔:D,而且我雖然資歷(?)好淺好淺,但我愛妹的程度和其他妹迷一樣深喔!

希望這個讓我超驕傲(粉絲都是這樣的XDDD)、像小女孩的超級天后可以一直一直唱下去喔!!!前幾天宣布Ameizing加場的時後,我媽用一句:他來台中我就買。拒絕我買票T_T,雖然我也看過妹的現場,在去年的全運會選手之夜,在離我家超近的彰化縣體育場看到妹(還有可愛的五月天)那晚真的幸福到要飛起來了,我還到處告訴別人,如果我當晚親耳聽見阿妹的現場,我一定會下跪膜拜啊(結果擠到爆也沒空間)。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能力買票去演唱會,所以,妹一定要等我喔:D等我長大了,有能力了,我一定會去朝聖喔。

希望你可以一直陪我成長,一直唱唱到我老好不好(喂)

剛剛說,我是1996年次的小孩,

所以,

你唱到幾年,我就陪你到幾歲。愛你

From永遠愛你的好圓小妹妹:D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