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羣2012大豐收 率寧波隊《夢想合唱團》奪冠唱進蛇年春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羣2012大豐收 率寧波隊《夢想合唱團》奪冠唱進蛇年春晚
0
1,7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4日 (日)

 

“創作天王”吳克羣2012喜獲豐收年,大放異彩閃耀華語樂壇。不僅新輯《寂寞來了怎麼辦》爆紅盤,更步步高升進軍鳥巢,攜手譚晶主演名導陸川打造的全球頂尖魔幻音樂劇《鳥巢。吸引》,成為第一個踏上鳥巢出演舞台劇的台灣藝人,頂著這股氣勢,吳克羣2012年以公益收尾,參加央視《夢想合唱團》節目為公益夢想而戰。節目中大展“創作天王”長才,以演唱會規格來打造每集表演節目,一段段創意演出引發網路熱議,吳克羣也不負眾望,率領寧波隊愈戰愈勇一路高歌,總決賽中以總分150分的優異成績,加上740萬的網路投票數,成功登頂,奪下《夢想合唱團》第二季冠軍。吳克羣從春晚主持人倪萍手裡正式接到“中央電視台2013年蛇年春節聯歡晚會”的邀請函,不僅如願登上蛇年春晚台,更替寧波達明啟智學校贏得100萬人民幣的公益夢想基金。值得一提的是,在網路票選中,吳克羣與第二名的隊伍的差距為200多萬票,由此可見,不管是節目中優異的表現還是人氣,吳克羣都是實至名歸,當仁不讓!

 

吳克羣在十集節目中的總體表現表現可圈可點:以改編的《江南Style》展現華語音樂文化,並自創“划船舞”大玩中國江南元素;將經典歌曲《Beat it》填入中文歌詞,向偶像邁克傑克遜致敬;邀“狂野歌姬”溫嵐前來助陣,打造《熱浪》與《音浪》的勁爆串燒,熱力引爆錄影現場;化身《非誠勿擾》男嘉賓吳小呆,融合音樂大玩情景劇;總決賽中,吳克羣配合節目主題“春晚主題秀”,以三段經典春晚橋段貫穿整場表演,包括攜手陝北原生態歌手王二妮全新演繹《月亮之上》並在表演中穿插小瀋陽經典臺詞“不差錢”;另外還有佛朗明哥版的“玫瑰玫瑰我愛你”,最後一段表演“冬天裡的一把火”帶領觀眾們重溫60-70年代復古風,而這段演出,就連服裝方面也是吳克羣的發想,男生以蓬蓬龐克頭、女生以復古髮帶增添復古風情,三段精彩表演獲得滿堂彩,力壓其他明星隊長,帶領寧波隊摘得第二季總冠軍,登上央視2013蛇年春晚。

在帶領寧波隊奮力贏取公益基金的同時,吳克羣更深入雲南山區探望“最美代課老師”朱銀全,他的善舉得到無數讚揚,網友毫不吝嗇的大贊吳克羣“德藝雙馨”。吳克羣表示:“沒想到參加一個節目,卻喚醒了我對音樂的初衷和新的瞭解,有時候不是你唱什麼,而是你為了什麼而唱。當一個藝人,天天比來比去,慢慢的把當初愛音樂愛唱歌的真心都忘記。放心,我一定會記得,用自己的能力來幫助所有人。”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吳克群表示非常開心,今天開始投身於緊鑼密鼓的彩排當中,希望除夕夜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來給大家帶來新春的祝福。

新聞來源: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