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維他Ming女孩喬毓明 第三波MV「嘉年華」秀舞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維他Ming女孩喬毓明 第三波MV「嘉年華」秀舞技
0
1,6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4日 (日)

來自新加坡的維他Ming女孩喬毓明,去年12月18日在台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明天Ming Day』繼首波思鄉主打歌「淚若雨下」和小品主打「under the stars」受到大家喜歡後,緊鑼密鼓地推出歡樂輕快的第三波主打「嘉年華」。「嘉年華」這首歌在描述愛情的甜蜜與開心,對喬毓明來說愛情應該是五顏六色的,就因為如此,整支MV充滿了繽紛的色彩,讓人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跳躍了起來。

喬毓明在「嘉年華」中也獻出了當歌手以來的舞蹈處女秀,為了這支俏皮逗趣的舞蹈,認真的喬毓明可是特別集訓了五天,一次又一次地努力練習只為了能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她,喬毓明說:「雖然我小時候有學過肚皮舞,但跳流行舞蹈還是第一次,很擔心自己跳不好又怕會因為自己害大家跳不停,所以很緊張。」拍MV時,苦練多日的喬毓明跳舞並沒有太多失誤,但因導演要各角度拍攝的緣故,所以還是跳了快20次,跳到穿著高跟鞋的雙腳都被鞋子磨到腫痛,喬毓明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真的很難,好在我的高跟鞋只有七、八公分高,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摔倒。」
 

「嘉年華」MV雖然看起來十分可愛、甜蜜,但其實喬毓明拍攝時也吃了不少苦頭,除了穿高跟鞋跳舞跳到腳痛,其中導演為了呈現男女相遇、互相喜歡的瞬間,世界變得甜蜜繽紛的意境,特別安排工作人員丟大把的彩色小糖果營造浪漫氣氛。因為體積小一開始喬毓明覺得很有趣並不痛,但隨著被糖果砸到的次數越多,就感到越來越痛,她笑笑說:「拍MV真的好好玩,當歌手前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被糖果丟。」雖然吃了一些苦,但喬毓明不以為意在片場玩興大發,玩躲迷藏、吹泡泡玩得非常開心,坦言很少玩躲迷藏的她說:「因為我會怕黑,所以平常都不敢玩,但棚內燈光很亮,所以很開心。」
 

 

「嘉年華」這首歌在講男女心動的感覺,現在20歲,外貌亮麗的喬毓明忙於工作無暇談戀愛,但總想著如同嘉年華般處處充滿驚喜的甜蜜愛情。之前說過喜歡倪安東、王力宏這樣的男孩,但喬毓明說「個性是最重要的,希望男朋友要能跟我一樣愛吃東西、然後相處像朋友什麼都能說,這樣感覺才可以長久。」這支熱鬧的「嘉年華」MV將於2月1日中午12:00在喬毓明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mingbridgesmusic)首播。

新聞來源: 齊天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