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福茂尾牙電影趴 范范扮沈佳宜和本尊陳妍希相見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福茂尾牙電影趴 范范扮沈佳宜和本尊陳妍希相見歡
0
2,7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8日 (四)

在出國休長假前,「范范」范瑋琪「揪感心」,送給所屬福茂唱片、每位員工都有年終紅包!在福茂唱片的公司尾牙上,范范特地準備一筆數目可觀的現金,分成50包紅包,並交由范媽親自分發給唱片公司的每位員工,以感謝福茂唱片全體員工對於她的長期支持與鼓勵,特別是在幫助她於上週末成功站上小巨蛋、完成個人攻「蛋」的生涯里程碑。不僅止於國內部同事受惠,范范讓唱片公司全體員工、人人有獎,最為實際的貼心紅包,不但當下為整晚尾牙再加一輪、掀起高潮,而親自逐一分發紅包的范媽,更激動感謝唱片公司每位員工一路以來的支持。范媽激動的程度,甚至被「黑人」陳建洲開起玩笑說:「媽!這不是我和范范的結婚喜宴啦。」

呼應唱片公司的尾牙主題「電影明星」造型,福茂群星也各自有備而來。范范挑戰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沈佳宜,不但穿上高中制服、背著書包,更繡上學號和「范」佳宜;郭靜、曾靜玟、陶妍霖則以超級英雄電影為藍本,各自變身為暴風女、美國隊長和貓女;王宏恩則是和同事組成MIB星際戰警,四處逼問每人的真實外星身份。然而,原本安靜飾演電影裡路人甲的韋禮安,卻被同事硬逼、硬是得穿上李小龍緊身衣,才符合當晚明星主題。

在尾牙上,福茂歌手紛紛挑戰電影明星,卻想不到真的出現電影明星來「踢館」!目前正在趕錄、預定將在上半年發行新專輯的陳妍希,特地穿上精誠高中的沈佳宜制服,驚喜現身福茂尾牙,並和師姐范范相見歡。兩個佳宜的驚喜相遇,不但為整場尾牙製造出乎意料的高潮,讓福茂唱片員工和在場人士高呼:「這真是最『美』的巧合。」

 

新聞來源: 福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