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方大同╳盧廣仲初四當「大」「仲」情人,靦腆迎接2/14情人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方大同╳盧廣仲初四當「大」「仲」情人,靦腆迎接2/14情人節
0
1,4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10日 (六)

 

正月初四春節習俗「接神」,意即將十二月二十四日送上天庭述職之眾神,接回家中供奉。而方大同和盧廣仲想當「大」「仲」情人,前來主持「Hit Fm聯播網」新春特別節目,在初四晚間11點陪大家一起迎接2/14(初五)西洋情人節,為了呼應主題,方大同選播了《回到未來》「Romeo」,盧廣仲則播放蕭敬騰「Marry Me」,熱愛音樂的兩人現場也談論起傷心情歌的起承轉合,盧廣仲:「悲傷的情歌通常都會在過門後升Key來鋪陳更奮慨的情緒。」方大同:「以後開心的情歌好像可以試試降Key!」此外,節目播出的同時,聽眾也可以編寫簡訊「Hito新年快樂,初四我要方大同(或盧廣仲)的紅包」,就有機會得到方大同準備的簽名撲克牌,抑或是盧廣仲親自設計的潮T,方大同私下吵著要一件廣仲的T恤,還開玩笑請工作人員幫忙在當天傳簡訊。為何會送撲克牌,方大同透露,原本以前就有在玩魔術,正好要來台Long Stay,預計會上許多綜藝節目宣傳,所以又重拾對魔術表演的初衷。活動詳情也可上Hitoradio.com查詢。

 

今年過年要在工作中度過的方大同,素食主義的他仍會以素菜飯為主,「當然跟家人們吃飯還是有人會點肉,我只是不吃。」而因為經濟大權都交由媽媽掌管,因此也省去紅包要給多少錢的困擾,但回憶起小時候領紅包時,都如何處理壓歲錢?他直說不太記得,但依稀想起曾經對樂高積木相當著迷,花很多錢買了許多樂高積木!但盧廣仲卻苦笑著說:「我可能要存五年的壓歲錢或是爸爸打牌贏錢分一些給我才能買一次。」方大同卻冷靜地回應:「不能買也沒關係,剛好可以省錢買一把吉他。」足見他對音樂的癡迷,藉機想教化廣大的聽眾。而過年會返鄉與家人團聚的盧廣仲透露,除了會祭祖之外,滿桌山珍海味的年夜飯,特別感謝爺爺的辛勞,「爺爺很愛抓魚,所以火鍋裡盡是鮮美的海鮮。」而同為創作人的兩人,現場更用吉他即興彈唱創意新年歌曲,而且是用「雙星報喜」「大吉大利」「心想事成」「年年有餘」「恭喜恭喜」等吉祥話創作,方大同和盧廣仲合作無間,完全沒有事先彩排卻如此動聽,在在證明兩人音樂的天份與實力。

 

此外,台語輪轉的盧廣仲也現場教方大同怎麼說台語,但憨直的兩人卻逗趣地鬧了笑話,盧廣仲說:「大家好,我是盧廣仲,新年快樂。」方大同就率真的跟著唸,卻忘了改說自己的名字;方大同也教盧廣仲「新年快樂,紅包拿來」的廣東話。兩人最後也在空中許下新年願望,方大同希望身體健康,盧廣仲則希望當兵順利。方大同說:「那你身體會更壯有muscle。」盧廣仲則說:「正好可以變hard rocker。」節目完整內容請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全台收聽頻率: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新聞來源: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