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arro兄弟離開Paramore的真正原因?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Farro兄弟離開Paramore的真正原因?
0
2,251

By Eden

2013年2月16日 (五)

 

Paramore-at-the-VMA-Wallpaper-paramore-15660164-1280-800    

最近Paramore發表了新作品,其實對於Josh和Zac這兩兄弟的離團,我一直感到很可惜,但之前一直都沒去了解離團的原因,印象中還停留在官方說法的「理念不合」,這種說法實在是官方到讓人無法接受,因此我開始尋找答案,以下這篇文章是我從Josh Farro的部落格直接翻譯過來的文章,但事實是如何我們真的不知道,大家就去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吧!若翻譯上有任何問題麻煩請跟小弟說哦!

Josh-josh-farro-6266502-1800-1215zac_farro_2010_10_11  

20101221 星期三

JoshZac的離團聲名

嘿,各位朋友們

 

首先我想為了在星期六所發生的事道歉,我原本已經擬好一份聲名準備公開讓你們知道,但Hayley在未經過我同意的情況下先將這件事公佈了。在與Hayley之間的離團協議達成之前,我們原本並沒有要公佈此消息,我真的很希望當初消息並不是以這種方式公佈出來,而是由我和Zac親口說出。我想誠實的告訴你們,這個團從第一天開始,是如何組成及運作的。從我們的角度看來,我不認為Hayley的版本有將所有的事情經過交代清楚。而我希望這至少能夠解釋為何我和Zac會離開。

 

我和Zac在高中時組了一個車庫樂團(地下樂團),當時我們純粹是因為熱愛音樂而去創作,我們在學校遇到了音樂喜好與我們相同的TaylorJason Clark。因此,我們邀請他們加入樂團,當時我們在Taylor的地下室共渡了人生中的美好時光。但很明顯地,我們需要一個主唱,而某天Zac遇見了Hayley,我們找她來試唱,最後她加入了我們。

 

幾個月之後,一切已不再像以前一樣美好,這個團開始繞著Hayley打轉。在當時,Hayley的經紀人與父母操控著Hayley的所有事物,他們不希望Hayley在一個搖滾樂團中演唱,因此強迫她離團並單飛。

 

Hayley離開之後開始創作並錄製她的個人DEMO,當然,我們四個人在沒有她的情況下繼續下去。幾個月後,Hayley詢問她是否可以使用當初我們一起創作的歌曲「Conspiracy」,我們同意了,也認為這樣沒什麼不好。不久之後,我接到Hayley的電話,她告訴我,她的經紀人想邀請我和Zac回到團中(我們一開始的團),但其中並沒有TaylorJason,因為在他(經紀人)眼中,他們還不夠好,而HayleyJeremy及我們的第一位節奏吉他手Jason Bynum帶進團中。

 

幾星期後,我們到LA去演出,那真的是場惡夢。Hayley的經紀人叫我們在飯店大廳等候,但等了好幾個小時,他和Hayley都未出現,後來發現他們瞞著我們,整個早上都在跟唱片公司的執行開會,讓我們覺得很不平衡,我們不是個樂團嗎?怎麼搞的很像是個人歌手一樣。在當時整個團非常的低迷。在他們開了許多會議之後,經紀人決定將Hayley簽給Atlantic唱片。我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只有Hayley一個人簽那份合約,當時他們說我們是個「團」阿,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年輕,無法去爭取些什麼。雖然我認為這是我們身為Paramore一份子應得的,但直到現在,我和Zac從未被任何一間唱片公司簽下來。事後,我們就幫Hayley舉行慶功宴。

 

接著,我們用我們的創作幫Hayley錄製她的個人DEMO,這聽起來會比錄音室樂師編的更棒。同時,我們開始煩惱團名,我寫了許多的團名,其中包含「Paramore」,這是以前與TaylorJason Clark組團時曾經想使用的團名。的確,我們用了這個團名。唱片公司在聽了我們的DEMO之後,一度想把我們整個團開除,因為他們認為我們實在是太糟糕了。幸好我和Hayley一起寫了一些新歌(Hallelujah, Here We Go Again)而唱片公司對此感到很滿意,也願意讓整個團留下來。唱片公司與經紀人決定要讓團走平民路線,為了不讓大眾知道Hayley簽給Atlantic,他們將Hayley放到Fueled by Ramen旗下。在當時,我們心中充滿著疑問「我們到底還是不是個團?」,儘管我們一直受到唱片公司的漠視及排擠,Hayley依然堅持我們還是個團。

 

之後,唱片公司將我們送到奧蘭多,為了錄製我們的第一張專輯,我們每天練團寫歌八小時,但在這中間,Jeremy決定離團,我們為了這件事煩惱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我們代替了Jeremy完成了這張專輯,並踏上了巡迴之路,而當時的巡迴經紀及司機就是Hayley的父親。在這趟旅程之中,Hayley的父親持續的威脅我們,如果我們抱怨任何事的話,就要與整個團終止合作,感覺就像Hayley才是真正的藝人,而我們只是雇用的樂手。但事實上我們也是團的一份子,與Hayley比起來,我們常常不被受重視,這也很明顯地顯示出她的家人是用什麼樣的角度看事情。

 

之後Jeremy歸隊了,我們連續兩年半不停的到處巡迴來建立我們的歌迷,假裝我們很像是慢慢爬起來的樂團,但事實上,我們只是主流公司的產品而已,乘著「Hayley的夢想」前進。

 

在錄製下一張專輯之前,我們開除了Jeremy,因為他極少參與樂團的所有事務。此時此刻,只有我們三個人錄製「Riot!」,專輯完成之後,我們需要一位BASS手及另一位吉他手來巡迴,因此我和Zac說服HayleyTaylor加入我們,她也說服我們讓Jeremy回來,並保證Jeremy改過自新了。我們再一次踏上了我們的巡迴之旅,如你們所知,在這張專輯期間,我和Hayley交往及分手,從此之後整個團就開始走下坡了,HayleyJeremy的價值觀開始改變,已不像當初我們可以共同信任同一件事。在歐洲的巡迴取消之後,整個團幾乎快要瓦解了,但我們還是被安排在一起,此時我和Zac開始萌生離團的念頭。

 

在「Rio!」巡迴結束之後,我們休息一段了時間並準備創作下一張專輯「Brand New Eyes」,當Hayley交出新歌詞時,我們都非常的反對且無法接受。舉例來說:「真理不曾讓我們自由」與聖經中的約翰福音8:32「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相抵觸了。我們為了這件事起了爭執,因為她的歌詞並不符合我們團的形象,但最後她還是贏了,我們認為與其一直爭下去,不如就算了,就這樣吧。

 

Hayley自認為這張專輯讓我們更像個團了,我們也更親近彼此了,但事實上,我們變得比以前更疏遠了。突然間整個團分成兩個小團體,巡迴變得更為艱難,因為我們無法在許多事上達成共識,團員之間的友情也不存在了。阿摩司3:3說「若兩人無法同心,豈能同行呢?」。除了團內的分裂以外,巡迴也對我和Zac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們在如此年輕時就離開了家裡,錯過了這個年紀的年輕人該經歷的事,當你在身在一個樂團中,想要持續走下去,就必須要有所犧牲,就像巡迴對我們的家庭造成很大的傷害。我還記得有好幾次,當我們要離家出去巡迴時,父母親依依不捨,眼淚幾乎快掉了下來,我真的很心疼,在我們不在的這段期間,要看著我們的兄弟姐妹長大也同樣的不容易。

 

在許多的禱告與討論後,我和Zac決定離開Paramore,我們真誠的覺得主會帶領我們到更美好的地方。這份聲名的用意並不是要貶低或是羞辱這個團,只是單純的要澄清我們離團的原因且告訴你們事情的真相。我們真的希望能夠好聚好散,對Paramore剩下的團員不要造成任何的傷害,包括Hayley

 

我們想要對你們這些這七年來一直愛我們及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說聲感謝。為了你們寫歌及演出是我們的榮幸,如果上帝要我們未來繼續創作音樂,我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夠參與其中。

 

所有的榮耀都是屬於上帝的

 

JoshZac

 

 

原文資料來源:http://joshnfarro.blogspot.tw/2010/12/josh-and-zacs-exit-statement.html

Paramore 2013 新MV NOW

 

撰文/Eden Chiu@OTEHR INFO OF SOUND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