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心凌
會員登入
|
OR

0
2,021

By vannisaau

2013年2月17日 (六)

王心凌

心凌,您好嗎?我是來自香港的Vannisa,雖然喜歡您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兩年的時間,但我保證比任何人都愛您!

 

我喜歡您動人的歌聲。

我喜歡您一流的演技。

我喜歡您可愛的臉蛋。

我喜歡您迷人的眼神。

我喜歡您工作時專注的樣子。

我喜歡您的親切。

我喜歡您對凌寶們的呵護。

我喜歡您的一切!

就像您歌詞裡面說的"我上了你的癮,別問我戒掉了沒"對不起,我戒不掉了!

 

我知道在您的演藝生涯中,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每一次您都很勇敢的去面對,我想這也是我愛上您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Au Che Kwan Vannisa

 

每次負面新聞一出來,無情的謾罵聲總是接踵而來,我知道您會承受很大的壓力,或許外界的批評和輿論會對您造成非常大的打擊;或許在過程發生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讓您受了很多的委屈;或許……。

 

每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凌寶們都很心疼,看到自己的偶像被別人批評,心裡真的很難受,我知道藝人也是人,有些事情,其實真的沒必要被放大來看,也不需要跟社會大眾交代,外人也沒有資格去多說些什麼,問心無愧就夠了。

 

您總是只跟凌寶們分享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就自己默默的承受,其實看到您這樣,凌寶們比任何人都更心疼,不管怎樣,凌度C的凌寶們會永遠在您的背後支持您,我們是您永遠的靠山,也會是您最堅強的後盾,我們會尊重您做的每一個決定,會給您滿滿的鼓勵,陪伴您渡過每一件開心或不開心的事。祝身體健康!Vannisa敬上

 

地區:香港

信箱:vannisaau@yahoo.com.hk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