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我最親愛的女神王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女神王心凌
0
1,013

By 謝惠婷

2013年2月17日 (六)

王心凌

從我國小四年級看到妳的戲劇作品"天國的嫁衣",我就一直是妳的死忠粉絲,我每天存一點一點的錢,就是準備要買妳的每一張專輯!因為小時候課業爸媽都管得比較嚴格,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辦法去參加妳的簽唱會,但是妳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每天放來聽喔!每一首歌根本就是朗朗上口,隨時我都可以唱出來。

 

長大之後,妳的每場簽唱會就成了我的必備行程,1/4音樂會的時候,妳說當唱跳歌手要有大家都知道的情歌是不容易的,但是在妳身上,我早就看到了這個可能,不只是”當妳”這首歌,其實很多歌曲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阿!像是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不哭…等等的很多好歌,不只這些歌好聽,我發現每張專輯也有很多”隱藏版的好歌”!雖然那些歌沒有打歌,可是有些歌我都非常的喜歡,像是在”愛的天靈靈”中的”約定”,歌詞裡說明小時候的童年回憶真的讓我第一次聽就上癮!

 

謝惠婷

有時候,真的很心疼妳不時的有負面新聞纏身,知道妳真的承受了很多,一個女生遇到這些新聞報導,要是我應該早就承受不住了,但是看妳這樣一路堅強的走下去,我相信妳一定知道我們凌寶一直會當妳最堅強的後盾!在妳挫折的時候,也千萬記得妳還有凌度C的凌寶們還有我的支持喔!

 

我會一直支持妳、相信妳的!加油!

 

寫信人:謝惠婷

居住地:高雄,台灣

信箱:c3214856@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