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甜蜜女神心凌兒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甜蜜女神心凌兒
0
678

By 顏瑜亭

2013年2月18日 (日)

王心凌

新的一年到了,在台灣的愛不愛專輯宣傳也差不多快結束了,看妳最近都往內地跑,內地又比台灣冷,在內地雖然也要穿得美美的,不過也要穿得暖暖的喔!才不會因為感冒而導致不舒服喔!

 

這次的愛不愛,凌度C的幹部們都非常的用心,每次簽唱會上就可以一次認識好多善良可愛的凌寶們!也能跟心凌講好多好多的話,每次都會覺得為什麼我沒有在心凌一出道時就愛上妳呢?

 

每次一想到這樣都會覺得很難過,心凌的好多歌我都沒有聽過,這次1月4號辦了一場中型的演唱會,我也無法上去台北看著你精彩的表演,但是我很開心的是因為心凌,讓我跟我表妹的感情變好了,誰叫我們兩個都很愛很愛妳,因為心凌而改變得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而這也是我想謝謝心凌的,所以現在我決定簽唱會我能追我就追,為了就是想再多看看心凌。顏瑜亭

 

這次的專輯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立刻出發』,每次聽了總會覺得,摁!明天會更好,讓我覺得今天一整天不愉快的事就讓它過去了,前往新的一天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最後要跟心凌說依照自己的感覺走,只要是妳喜歡的,不管什麼我都會無條件的支持妳,心凌加油!請相信妳自己,妳永遠是最棒的~我們永遠的女神,王心凌。

 

寫信人:顏瑜亭

居住地:台南,台灣

信箱:prince812308@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