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心凌
0
713

By Bethany

2013年2月18日 (日)

王心凌

您好,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Bethany,也可以叫我珮瑤!我是來自香港的。

 

您從2003年出道,現在已經是2013年了,您出道十年了,一位歌手要走過一條十年的路,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當中一定會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但您已經走過了十年了。

 

雖然,我並不是喜歡您很長的時間,扳著指頭算一算,只是短短的一兩年而已,還記得那時候,美樂加油還熱播中,我周圍的朋友們都有在看,甚至連我媽媽也有在看!然後,我也看了,就是這樣,就開始留意您呢!

 

Bethany

我也很喜歡您的歌聲,您的歌聲總是帶著溫暖,還有,我還好喜歡您甜美純淨的聲音,和甜美的笑容,這幾點也就是您吸引著我的地方。

 

今次的專輯《愛不愛》中的轉變,我好喜歡!裡面所有的歌曲都超好聽!從這一張專輯中也能感受到您真的長大了,變了一個成熟又帶有點甜美的小女人。

 

心凌,無論遇到多少風浪,我總會支持您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凌寶們都會陪伴著您,陪您一起渡過一切!我們是您最強的後盾!謝謝您這十年用歌聲,甚至用戲劇去陪伴著我們!今年,您要繼續加油,繼續用您的歌聲說故事給我們聽!還記得201314,凌寶們跟您的約定嗎?既然說過「愛凌一生一世」,我們就會為這一句話負上責任,永遠愛您支持您!預祝今年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成功!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到台灣支持您!心凌,加油!讓凌度C的我們一起陪您繼續走下以後更多的時間吧!

 

Bethany(香港)                                                        

bethany_yiu-v-@hotmail.com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