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cyndi wang您好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cyndi wang您好
0
559

By 蘇琬尹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我是您的凌迷,從妳剛出道到現在妳成熟好多好多,但這當中也遇到很多挫折,妳不被挫折給打敗。

 

每次看到您發新專輯就會很期待,也都很喜歡您的歌,在愛不愛這張專輯妳有很多抒情歌,也跟以往不一樣的曲風,有很多抒情歌超好聽的,當我壓力大的時候我都會聽音樂,而您的歌曲是我必聽的。

 

我覺得妳好棒、好勇敢,遇到困難時妳會勇於面對,只要是對的事情就堅持到底,做自己就對了,有時工作真的會很累,要適時讓自己休息,人還是要休息的,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有時很冷的天氣妳必須穿表演服裝,無法穿比較保暖,看到您穿那麼少都覺得您好

蘇琬尹,不可以愛漂亮就讓她流鼻水唷!身體要緊,好嗎?︿︿ (中肯的關心語)要有健康的身體,這樣凌寶才可以天天看到健康的您。

 

新的一年我想妳又要開始忙碌了,要多吃,您那麼瘦又要做那麼多事情,一定要有足夠的充電,這樣才有精神奮鬥事業,您越來越漂亮,聽到您本人的聲音好甜美,第一眼看到您好可愛,201314。

 

~給心凌的一封信~愛您的凌迷尹(蘇琬尹)

居住地: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

信箱:bmps05010@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