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全民寶貝王心凌的一封信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全民寶貝王心凌的一封信
0
1,219

By 陳冠筠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Dear:性感女神,我可是從妳發行第一張專輯時,就一直愛護妳到現在了,我是先從妳所主演的偶像劇才注意到妳的,像是『西街少年』、『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桃花小妹』、『美樂加油』希望未來妳能主演電影,拍更多好戲給我們看。

 

每次只要開始撥出,身為粉絲的我,眼睛都會鎖定電視,準時收看,就連廣告都捨不得離開喔!至於我最喜歡妳所演的角色呢?告訴妳吧!是【天國的嫁衣、陶艾青】跟『美樂加油、查美樂』因為妳在天國的嫁衣裡演的角色實在是太可愛了,創下當年度全國收視總冠軍,所以當時在戲外還有人會叫妳小艾青。

 

接下來該說專輯的部分了,我可是從當妳這首歌開始才注意到妳的唱功的喔!之後我超喜歡愛妳這首歌,因為是滿輕快的,而第三張專輯Honey,我超喜歡失戀歌迷黨和木馬屠城記,之後的專輯只要發行我都會預購,像是黏黏黏黏我就是到便利商店預購的,還有2012年底發行的愛不愛專輯,則是到五大唱片行進行預購喔!

陳冠筠

 

是真的很愛妳,所以我甚至連改版,我都不會放過,幾乎每張專輯只要有發行改版,我必買不可,今年就是妳出道滿十年的大日子了,時間過的好快喔!十年了,希望妳能夠繼續用好聽的歌聲唱給我們所有支持妳的凌寶們聽,我們凌度C後援會的大家,也會一直守護著妳,直到永遠。

 

寫信人:陳冠筠

居住地:新北市,台灣

信箱:yuki73229@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