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Whitney Houston.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Whitney Houston.
0
10,623

By Ian

2012年2月12日 (一)

  你記不記得,在1997年有位黑人小姐,用他高亢渾厚的嗓音讓台北小巨蛋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歌,即便你不是西洋音樂的愛好者,多多少少也聽過這首”女歌手全球單曲銷量第一”的名曲,這首歌後來被許多人翻唱過,在台灣最知名的就是選秀節目的踢館者小胖林育群,更以這首歌紅到國外。 

 *林育群 在星光大道踢館賽演唱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網路提供)

  然而,這個美好的聲音,你以後可能只能在她留下的作品中聽的到了。

  台灣時間2012年2月12日早上,一個令全球樂迷共同哀悼的消息,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驚傳過世,享年48歲。

   

  這位傳奇女歌手在1985年到1998年,從初入歌壇一直到她在成就最高峰時嫁給了一位同是R&B歌手的Bobby Brown之前,在樂壇創下了一次又一次的紀錄,但是惠妮的婚姻之路似乎不順遂,結婚之後,家暴跟吸毒的傳聞使他名聲大不如前,直到2006年戒毒成功,且又得到了女兒的監護權,才讓她的人生重新起步,在2009年他再度發行她第6張專輯「I Look to you」,重新回歸樂壇。在2011年還發行了一張精選輯「The Essential Whitney Houston」。沒人知道一個美好的聲音會在2012年2月中旬,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們。

                                           

        小編特別為大家準備幾首惠妮生前讓人傳唱的歌曲,讓大家一同悼念這位永遠的黑人天后 -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

 

1.I will always love you

 

2.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3.Greatest love for all

4.When you Believe

5.All the man that I need

 

( 記者 : Ian 綜合報導       資料提供: 維基百科        照片提供:唱片公司、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