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凌度C號召萬人歌迷連署,力挺王心凌開全台巡迴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凌度C號召萬人歌迷連署,力挺王心凌開全台巡迴演唱
0
3,5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23日 (五)

聯屬單和聯屬宣傳單王心凌與歌迷的大合照被媒體譽為歌壇的甜蜜女神王心凌,從一出道就備受各界的關注,心凌認真努力不懈的精神,正是她的歌迷愛上她的真正理由。


10年了,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傳龍武館"吳震亞"導演、PlayMusic音樂網決定聯合起來,號召萬人歌迷連署,希望能聽到更多場的王心凌演唱會,連署至今總共高達10085人聯屬。

出道十年,預計在今年11月站上小巨蛋的王心凌,在背後有一群熱烈支持的粉絲們。王心凌是客家人的驕傲,她將透過快歌來傳遞快樂,用慢歌来詮釋愛情、友情、親情,那是既堅定又温暖的好聲音,絕對讓您起雞皮疙瘩,讓您彌久人心。 
歌迷全體大合照歌迷全體大合照
2013年2月24號王心凌即將邁入歌壇第十周年,發行過九張專輯,當年的「甜蜜教主」已經不斷成長蛻變成了「情歌女神」,心凌帶給我們的音樂一直以來都深植我們的心,她的好實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新的一年開春,王心凌的歌迷們就為偶像送上了一份新春大禮,號招了超過萬名的粉絲連署,表達共同「力挺王心凌巡迴台灣演唱會」,表達對王心凌的滿滿支持。

 

記者:米米報導 資料來源:Play Music 音樂網 照片提供: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

 

歌迷全體大合照歌迷全體大合照

 

凌度C 甜蜜女神王心凌國際後援會 LCF

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傳龍會

https://www.facebook.com/DMA.club?fref=t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