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失依兒創作畫展揭幕 「手」護夢想一齊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失依兒創作畫展揭幕 「手」護夢想一齊來
0
1,6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11日 (一)

 

植樹節前夕,歌手謝沛恩與忠義基金會在口袋咖啡<蒲公英的天馬行空>畫展的揭幕式種下愛,邀請各界幫助失依兒的「夢想」發芽。

 

<我的夢想ING>公益行動由英傑哆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發起,為一系列關懷弱勢兒童的新媒體藝術創作:除了微電影製作,更引用16位忠義院童彩繪夢想的勇敢畫作手稿,設計築夢潮T提供義賣。孩子的畫作,將持續在師大商圈的口袋咖啡展出至3月底止,期盼藉此讓失依兒多采多姿的想像力,擁有被看見與被肯定的機會。

 

勇敢追逐表演夢的歌手謝沛恩受邀為此次公益行動的代言人,她與主演微電影的小朋友們一起在現場運用構成色彩的四種原色-紅、黃、綠、藍拓印手心於設計款的義賣T恤「築夢家園」上,紅色象徵對失依兒滿滿的愛、黃色代表社會大眾的關懷、綠色如同幼苗新生的希望、藍色則是夢想能在天空恣意的遨翔。

 

謝沛恩表示:「第一次聽到育幼院孩子的故事時,非常難過,很想為這群小朋友作些甚麼,希望在育幼院長大的孩子,也都可以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即日起,捐款2013元並宣示參與「我的夢想日」,將可獲得謝沛恩3月31日首次公益演唱會的門票及物超所值的「夢想袋著走」禮物組,捐款所得將全數投入忠義基金會安置失依兒童的「蒲公英助養計畫」。夢想日助養專線:2930-2600  

【活動現場補稿】

Aggie謝沛恩首度代言公益活動,除了獻上自己親筆畫作外,並參與該公益活動的微電影演出,最後並在揭幕儀式上,「落」上親手印、以為T恤義賣。

擔任「我的夢想ING」公益活動代言人,Aggie不但獻「聲」本次微電影、擔任全片口白,在片尾更現身演出、籲請社會大眾一同幫助失依兒。而在忠義基金會「蒲公英的天馬行空」的畫展揭幕儀式上,Aggie也獻上自己的親筆畫作。畫作以她一家人的客廳生活為背景,包括正在玩i-Pad的爸媽,倒坐練習體操的妹妹,在一旁練習吉他的自己。就連家裡的兩支寵物,嘟嘟和妞妞,也成為Aggie畫中成員。

 

在揭幕儀式上,Aggie也透露自己所做過最美的夢,她說:「我夢過自己飛翔在天空中,看著藍天大海,遨遊在不同的國度中」。最後,Aggie也與微電影劇中小男主角鈞鈞、忠義基金會資發組組長謝小琪、以及發起本次公益活動的inJect執行長廖偉翔,共同在白色T恤上、親「手」畫押,以為日後義賣之用。

新聞來源: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