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肺癌逝世 享年60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肺癌逝世 享年60歲
0
17,7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13日 (二)

根據媒体報導,帽子歌后鳳飛飛在上月3日因肺癌過世於香港,享年60歲。

 

 

鳳飛飛官網鳳飛飛網訊室公開留言表示:「向來行事作風低調的鳳飛飛,事前特別交代等過完農曆年元宵之後,再公佈她已經化作天使的消息,我們也尊重鳳姊的意願,遲至今日才向大家宣佈。 」

 
臨終前,鳳姊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並表示,在最後的一個月,生病了的鳳姊還是堅持自己挑照片,親自撰寫賀詞,完成了2012年1月份、2月份的生日卡、2012年的新年賀卡,還有那暖暖的耶誕留言,鳳飛飛疼惜鳳友(歌迷)的心,持續到最後一刻!

 
據了解,去年因聲帶不舒服而停辦巡迴演唱會的鳳飛飛,當時已經是肺癌四期。而接受化療的她,原本今年想辦演唱會,無奈最終不敵病魔,於今年一月病逝。鳳飛飛的家屬決定將她的骨灰葬在桃園大溪的寶塔。

 

( 記者: Jimmy 綜合報導   照片: 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