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羣攬獲三座獎盃稱霸勁歌王 汪小敏摘“最佳新人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羣攬獲三座獎盃稱霸勁歌王 汪小敏摘“最佳新人獎”
0
6,6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20日 (三)

昨日,“第九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全球華人樂壇年度音樂盛典”落下帷幕,兩岸三地眾多巨星雲集廣州,各大獎項各有歸宿花落眾家。吳克羣憑藉新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的火爆成功一舉摘得“最受歡迎男歌手(臺灣地區)”、“年度最佳創作專輯”、“年度金曲(胡鬧)”三項大獎,風光無限稱霸“勁歌王”。小師妹汪小敏也毫不示弱,將“最佳新人獎”收入囊中,四座獎盃攬入懷中,不僅是對兩人2012年的肯定,也為充滿無限可能的2013年迎來開門紅。

 

吳克羣斬獲三座獎盃 透露進軍大銀幕

 

“創作天王”吳克羣2012年大放異彩,攜全新創作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華麗回歸華語樂壇,掠下各大重量級音樂榜單冠軍,一時風光無限。憑藉新專輯的火爆成功,吳克羣步步高升進軍鳥巢,攜手譚晶主演名導陸川打造的全球頂尖魔幻音樂劇《鳥巢·吸引》,成為第一個踏上鳥巢出演舞臺劇的臺灣藝人。之後吳克羣事業再攀高峰,憑出色的創作才能率領寧波隊勇奪《夢想合唱團》冠軍,並登上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舞臺,當紅不讓!

在之前舉辦的“第20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吳克羣摘得“年度最佳創作歌手(港臺地區)”,新專輯主打歌《胡鬧》獲得“年度金曲”。最新出爐的“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音樂大典”提名名單中,吳克羣一人獨獲“最受歡迎男歌手(臺灣地區)”、“最佳創作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及“最佳專輯”四項提名,處於領跑位置。2013開年便以3項大獎迎來開門紅,這讓吳克羣大呼夠勁,直言辛苦製作專輯有了回報,除了感謝歌迷的一路支持外,還透露接下來會拍攝電影進軍大銀幕,著實令人期待。

 

汪小敏摘最佳新人獎 無限潛力惹人關注

 

“樂壇新星”汪小敏2012年強力出擊,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byGirl寶貝女孩》收穫好評如潮,攜手師兄吳克羣登臺北小巨蛋深情飆歌,進軍臺灣引發熱議。除此之外,汪小敏頻繁亮相於各大時尚盛典等公開活動,更簇擁在大型管弦樂團之中放歌國家大劇院,靚麗外表超凡實力備受關注。

此番汪小敏身著設計感黑色洋裝亮相,貼身剪裁將她姣好身材襯托而出,身上散發的時尚潛力讓人看到她的無限可能。在之前舉辦的“音樂先鋒榜2012年度頒獎典禮”上,汪小敏摘得自己出道以來的第一座獎盃——“年度先鋒新人獎”。因為汪小敏媽媽是廣東人,所以此次汪小敏飛赴廣州參加頒獎典禮,笑稱廣州也算是家鄉福地。果然汪小敏不負眾望,憑藉新專輯的成功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再下一城摘得“最佳新人獎”,為2013年的爆發再次奠定堅實基礎。年紀輕輕便接連獲得大獎肯定,汪小敏直言:“獲得大獎除了是對自己肯定之外,更是一種‘鞭策’,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讓大家在更多領域看到不一樣的汪小敏”。

新聞來源: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