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成軍30年的邦喬飛 連續三度空降全美專輯銷售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成軍30年的邦喬飛 連續三度空降全美專輯銷售冠軍
0
1,3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21日 (四)

 

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的新專輯【趁現在What About Now】本週空降告示牌冠軍,這是他們繼2007年與2009年後,連續三度空降全美銷售冠軍,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第5張冠軍專輯。新專輯開出好成績,可說是歌迷給他們歡慶成軍30週年最棒的禮物。

 

  邦喬飛為了這張30週年的新專輯卯足全力做宣傳,先是犧牲色相,在全身與臉上塗滿油漆,大玩在新專輯封面「隱形」的創意,同時發行手機專屬APP程式,與年輕世代即時互動。除了配合新專輯而舉行的”Because We Can: The Tour”巡迴演唱會之外,也上「美國偶像」等高收視節目打歌,果然讓新專輯開出紅盤。而新歌”我們能Because We Can”更在全球12個國家登上iTunes銷售冠軍,24個國家登上前5名,成為他們有史以來數位成績最好的單曲。

 

  邦喬飛走過輝煌的30年,主唱瓊長年努力維持健康正派的形象,也盡量讓子女遠離複雜的好萊塢生活,也因此當大女兒史蒂芬妮在去年11月傳出因藥物問題而送醫時,令媒體與歌迷們格外震驚。瓊在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Katie Couric訪問時,回想起接到女兒在學校宿舍昏倒而緊急送醫的消息,「那是我接過最糟的一通電話,這問題比我想像中的嚴重,這些日子我的女兒跟兒子都承受很大的壓力。」瓊也特別謝謝外界對他們的關心,他也談到目前女兒目前的狀況恢復地十分良好,「她現在很好很健康,我覺得很幸運,我們會一起渡過這一切的。」

 

  為了感謝歌迷支持邦喬飛的新專輯,環球音樂於本週六(3/23)下午兩點到晚上7點,在台北中華電信信義威秀服務中心舉辦「Hami Music 邦喬飛拍照打卡活動」,只要歌迷與邦喬飛新專輯大背版合照並上傳到臉書,就有機會抽中台北到日本機票與邦喬飛日本演唱會Super VIP門票,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環球音樂官網或環球西洋臉書查詢。

新聞來源: Universal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