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昇豪不在乎人魚線 幽默回:現在意攝護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溫昇豪不在乎人魚線 幽默回:現在意攝護腺
0
1,6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22日 (五)

 

溫昇豪出道14年,首度推出音樂作品《溫昇豪個人首張EP》,記者會上他他非常緊張、忐忑,甚至心跳加速,手都不知道該放哪裡,還開玩笑說:「好像突然要結婚的感覺。」台上主持人用「最資深的歌壇新人」介紹他,他不好意思的說,「有這麼誇張嗎?那是林瑞圖。」引起台下一陣大笑,也讓他輕鬆不少,「看到你們笑我就比較安心了。」

 

資深新人歌手 溫昇豪很緊張

 他坦言像回到剛出道時一樣,什麼事都很新鮮,是唱片圈的「菜鳥」。21日舉行EP發行記者會,他首度在唱片圈專業人士面前現場演唱〈何苦〉,他坦言很緊張,好在他的認真演唱,獲得在場媒體、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大家都被他渾厚、深情的嗓音深深感動。受訪時,他雖然很緊張,但不忘用搞笑來放鬆,被問到在錄音室的怪癖,他笑說,「我是新人,我才剛去(錄音室)耶,但我未來會找一個癖好的!」

「人魚線」話題火熱 溫昇豪讚駙馬爺頂尖

 MV畫面唯美,台下看完都忍不住讚,「拍得很好,好帥喔。」片中他小露性感,裸上半身的鏡頭帶到一點「人魚線」,剛好搭上現在火熱話題,他說,「人魚線其實跟基因有關,有的人天生側腹肌比較大,就很容易看出來,我十幾歲的時候就有,瘦的時候很明顯。」不過現在他不在乎人魚線,他搞笑說,「我現在比較在乎輻射線、髮線和攝護腺。」又引起一陣大笑。

 

 媒體問他和駙馬爺的身材誰比較好?他說駙馬爺身材是頂尖的,自己哪裡比得上他。就像和牛分級有A1、A2、A3…,駙馬爺一定是最高等級,他說,「他是頂尖的超級模特兒,我沒有辦法跟他比啦。」而愛運動的他,從17歲開始愛上健身,多年來體脂一直保持在10%,他說,「我就算再累都覺得要去運動,所以曾在仰臥起坐的檯子上睡著,不動好像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

 

天王、歌神當榜樣 溫昇豪努力不懈

 愛唱歌的他,每次去KTV最愛唱張學友的歌,2009年他曾在工作場合中遇到張學友,當時張學友隨手簽了一張「步步高昇」的字條,他保存至今,他說,「張學友的歌我都會唱,國語歌、粵語歌都很愛唱。」另外,他曾演出偶像劉德華的音樂愛情故事,兩人收工後還在KTV一起飆歌,他當時點唱劉的〈練習〉,還獲得天王的鼓掌肯定,他笑說,「那時候真的很好玩。」歌神和天王一直是他學習的榜樣,他說,「我都會買他們的演唱會DVD來看,看他們在台前台後的努力,他們都做到這樣,我不能喊累,還不到那時候。」

 

戲劇一哥推EP 伊林娛樂全力投入

 首度當歌手,讓溫昇豪從戲劇一哥頓時變成菜鳥歌手,不過他真的不是一般的菜鳥,初試啼聲就直接唱跨年,隨後又受邀擔任丁噹的演唱會嘉賓,歌聲驚艷四座,也進一步促成這次的發片計畫。伊林娛樂砸下600萬元為溫昇豪量身打造3首單曲,首波主打〈何苦〉就是由林夕操刀作詞,對此溫昇豪是開心又擔心,深怕自己表現不夠好,他說,「公司真的投入很多資源,這次EP製作不講,光是MV拍攝規格就很嚇人,現場百人臨演全都是公司模特兒,還有LV、Gucci服裝贊助,007的Aston Martin,專輯封面又找了大師蘇益良…等等,大家真的很認真投入很多資源,出唱片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