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只不過是想幸福的人...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只不過是想幸福的人...
0
1,495

By 戴居

2013年3月28日 (四)

 

      「捍衛同志(LGBT)權利跟異性戀一樣,他的意思不是說你明白成為同志的意義何在;而是說你想要住在一個人人平等的世界,且你也願意幫忙你的夥伴做出改變。」 via Fun.



       最近,你可能會發現你有很多臉書朋友選擇用這個紅色加粉紅等號的圖案(Same-Sex Marriage Advocates Go Red)來當做是自己的臉書的頭貼。這個其實是源自於美國的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聯盟所提出的一個網路臉書人權運動,大家藉由把個人頭貼換成這個標誌,用來表示自己是支持同性結婚的。


楊丞琳 - 想幸福的人

 

我相信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溫暖的誠懇/溫柔的迷人

 

蔡依林 - 迷幻

 

迷幻/世界都因你迷幻/不平凡/旋轉/世界都為你旋轉/不孤單

 

        而你也可以跟我這樣做,只要動動你的手指: 把你自己個人的頭貼換成這個符號,或也可以點下面這個網址幫忙台灣多元家庭立法做連署: http://tapcpr-petition.twbbs.org/?page_id=96

 

         每個人都擁有愛與被愛的權利,不管你是同性還是異性戀,因為我們都是想幸福的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