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B48 板野友美 4th Single《1%》06.12 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KB48 板野友美 4th Single《1%》06.12 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行
0
3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7日 (五)

今年2月發表畢業宣言之後,板野友美也預告將在6月份推出相隔1年2個月的全新個人單曲《1%》,即將以充滿女人味的性感姿態再度衝擊樂壇。板野友美個人第4支單曲《1%》預定今夏6月12日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行。Type-A CD+DVD、Type-B CD+DVD及CD ONLY普通盤三款式,並隨首批內附特典生寫真乙枚。

主打單曲〈1%(唸法:one percent)
以率性的舞曲節奏再現歌壇,並大手筆遠赴紐約取景拍攝音樂錄影帶。首度與男舞者合作,不僅展現帥氣舞姿,與男模耳鬢斯磨的小惡魔笑容亦散發出更勝前作的性感女人香,歌曲也呈現出都會感十足的洗練風格。
WAV音檔下載:https://www.yousendit.com/download/WFJYRkJRNDRUMFBMYnRVag(音檔僅供電台媒體播放,請勿置於網路或用於不法之途)

---在最後那天、我親手破壞我自己
 
散發個人奢華魅力,被喻為AKB48時尚教主的板野友美,於二月份的AKB48紀錄片「AKB48笑淚交織」電影首映會上,突然宣佈將於今年內畢業的消息不僅震驚演藝圈,似乎也為她個人單飛事業鋪下更明確的路線。而在畢業宣言之後,今年4月板野友美也預告將在6月份推出相隔1年2個月的全新個人單曲《1%》,即將以充滿女人味的性感姿態再度衝擊樂壇。板野友美個人第4支單曲《1%》預定今夏6月12日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行,將推出Type-A CD+DVD、Type-B CD+DVD及CD ONLY普通盤三款式,並隨首批內附特典生寫真乙枚。

首位AKB48的人氣成員、以個人之姿推出SOLO作品,散發個人時尚魅力及獨特風格的板野友美,至今推出3支個人單曲包括《Dear J》(#2)、《突然間》(#1)以及《給10年後的你》(#2)皆悉數攻佔ORICON公信榜Top 2;而相隔了1年2個月之後,最新單曲《1%》的同名主打〈1%〉,板野友美以率性的舞曲節奏再現歌壇,並大手筆遠赴紐約取景拍攝音樂錄影帶。首度與男舞者合作,不僅展現帥氣舞姿,也呈現出都會感十足的洗練風格。該曲也成為板野友美所代言Samantha Thavasa『Samantha Vega♡板野友美』特別合作廣告曲。三盤共通附錄曲、爽朗輕快的〈For you, for me〉,唱出因愛而堅強,深信即使力量微小也能夠化為強大的勇氣繼續前進。

最新單曲《1%》當中,三版本各獨家收錄一首由板野友美親自填詞完成的附錄曲,展現其創作能量,包括Type-A的〈黑白〉、Type-B的〈Sister〉及普通盤的〈8 years〉。DVD則收錄主打歌曲〈1%〉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前、後篇。

音樂錄影帶中,板野友美宣告著「在最後那天,我親手破壞我自己」,不只是音樂錄影帶劇情安排,也象徵著即將畢業的她,在正式畢業之時將重新整裝再出發,讓人期待即將以個人單飛之姿跨越自我的板野友美。

主打單曲〈1%(唸法:one percent)
以率性的舞曲節奏再現歌壇,並大手筆遠赴紐約取景拍攝音樂錄影帶。首度與男舞者合作,不僅展現帥氣舞姿,與男模耳鬢斯磨的小惡魔笑容亦散發出更勝前作的性感女人香,歌曲也呈現出都會感十足的洗練風格。


新聞來源: 【金牌大風 東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