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莎拉布萊曼穿梭時空與夢境 全新大碟《星夢傳奇》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莎拉布萊曼穿梭時空與夢境 全新大碟《星夢傳奇》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7日 (五)

全球最暢銷的女高音歌手,開啟古典跨界音樂浪潮的天后,同時也是第一位在兩屆的奧運典禮中獻唱大會主題曲的藝人。以美聲征服全球的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預定將在2015完成兒時的小小夢想,成為史上第一位前進外太空獻唱的歌手。宣佈這項驚人消息的同時,莎拉布萊曼也揭曉將推出睽違樂壇5年的最新錄音室大碟《星夢傳奇Dreamchaser》,帶領樂迷超脫現實、穿越時空與夢境。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最新專輯《星夢傳奇》預定06月14日盛大發行,05月31日起預購全面展開,預購獨享台灣限定「星夢傳奇紀念文件夾」。

1969年07月21日,阿姆斯壯Neil Alden Armstrong首度登上月球,為人類的太空探索史寫下劃時代的紀錄;同時,當年阿姆斯壯的一小步也在年僅9歲的莎拉布萊曼心中留下深刻悸動,讓莎拉布萊曼立下了前進外太空的小小夢想。而今,在40多個年頭的努力後,這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所認定的和平藝術大使(Artist for Peace)預定將在2015年搭乘「聯盟號」(Soyuz)火箭飛往國際太空站進行太空旅遊,並成為第一位在太空中進行歌曲錄製的歌手。為了實行這項太空旅遊計劃,莎拉布萊曼也將前往俄羅斯的太空培訓中心所在地星城(Star City)進行長達6個月的專業訓練。曾經的小小悸動,如今成為即將成真的大大夢想,她的一小步也將記錄人類音樂史上的一大步。莎拉布萊曼不僅透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來完成夢想,同時也要每一位喜愛她的歌迷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不管需要多少的努力或多久的長途拔涉,只要堅持一定能築夢踏實。

全球銷售超過3000萬、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宣告2015即將飛向太空高歌的驚人計劃之餘,同步公開2013推出繼《真愛傳奇Symphony》、睽違樂壇5年的全新錄音室大碟《星夢傳奇》。率先拿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古典專輯榜冠軍的《星夢傳奇》訂於06月14日在台發行。對於收錄多首深受太空美麗與驚奇啟發的全新創作、歷時5年籌備的全新專輯,莎拉布萊曼說:「這些歌有如潛意識一般的連結在一起,歌曲的情感中,它們帶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振奮人心,非常的開闊,非常的顯而易見,都是我們做的事,我們望著夜空,我們懷抱夢想,我們盡情想像,我們努力探索,『Dream Chaser』這兩個字詞囊括了我對這所有一切的感覺。」

最新冠軍專輯《星夢傳奇》,莎拉布萊曼以獨特的空靈嗓音挑戰了多首獨具特色的歌曲翻唱:像是全英音樂獎肯定的搖滾樂團肘樂團(Elbow)在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上演唱的英國金榜第4名單曲〈One Day Like This〉,擅長塑造夢幻氛圍的電子搖滾樂團孿生卡度樂團(Cocteau Twins)1996年作品〈Eperdu〉,澳洲音樂獎創作歌手希雅(Sia)被選為HBO熱門影集【六呎風雲】謝幕主題曲的〈Breathe Me〉,披頭四搖滾老將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在羽翼合唱團(Wings)時期於1975年專輯的同名作品〈Venus And Mars〉,爵士樂手湯米多西(Tommy Dorsey)在1938年重新演繹過的俄羅斯浪漫主義樂派作曲家林姆斯基高沙可夫(Rimsky Korsakov)創作的歌劇「沙德柯(Sadko)」名曲〈A Song Of India〉,還有莎拉布萊曼特別請人為來自冰島的席格若斯樂團(Sigur Rós)2005年作品填上英文歌詞的〈Glosoli〉等。
 
永遠的音樂天使、不朽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最新專輯《星夢傳奇》訂於06月14日在台發行,05月31日起預購全面展開,預購獨享台灣限定「星夢傳奇紀念文件夾」。6月起,莎拉布萊曼也將由中國出發,展開跨越世界五大洲,演唱場次超過一百場的「Dreamchaser世界巡迴演唱會 」。

新聞來源: 金牌大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