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精靈蘭卡〈Lenka〉「主題曲女王」橫掃台灣數位市場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創作精靈蘭卡〈Lenka〉「主題曲女王」橫掃台灣數位市場
0
3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19日 (三)

曾來台舉辦演唱會、演唱多部全球暢銷熱門影集如「醜女貝蒂」、「實習醫生」、「亂愛高校生」等影集插曲的創作精靈蘭卡〈Lenka〉,近來連續以微軟Windows 8廣告配樂「世界無限大〈Everything At Once〉」及布萊德彼特主演電影「魔球 Moneyball」主題曲「 蘭卡的異想世界〈The Show〉」,搶佔數位市場,擄獲台灣樂迷。去年正式升格人母後,蘭卡決定先暫時放下美國的發展,除舉家遷回老家澳洲雪梨置產定居,同時也成立個人唱片廠牌Skipalong Records,決定為寶貝兒子Quinn製作一張專屬的搖籃曲專輯,而歷時近一年,蘭卡以童趣、甜美的嗓音輕聲吟唱,終於完成她夢幻動人的第三張蘭卡式新作《奇幻搖蘭曲 Shadows》。
 
「這是一張關於做夢的專輯。」蘭卡說出全新作品的創作核心,目前生活重心全以兒子為重的蘭卡說:「生孩子並親眼看著他長大,好像在做實驗;我們本來以為生活仍可以旅行、度假,但事實證明,現在的生活只有兒子,其他都不重要。」而為宣傳全新專輯,蘭卡開心的表示:「這是Quinn出生後,首次正式巡迴演唱,非常期待和澳洲的歌迷見面。」今年5月,蘭卡二度造訪中國並參與在上海、北京雙城的草莓音樂季,甜美可愛的演出風格,深受傳媒及樂迷喜愛,她也透露希望能夠在今年巡演亞洲各地,期待能夠繼2009年「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炫音之樂」、2011「奇幻續曲」台北演唱會後,能有三度來台的機會。


img1371627215.jpg
 
蘭卡這次為了表現出「媽媽」的感覺,特別將過去小女孩般的童趣感減少,她說:「這是一張媽媽為寶貝唱歌的作品,雖然刻意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但穿上可愛的衣服,我可愛本性就又跑出來了!希望大家把我當成一個可愛的媽媽吧。」
 
蘭卡過去多首歌曲都是台灣歌迷最夯手機鈴聲下載歌曲,今年還以「世界無限大〈Everything At Once〉」登上iTunes台灣單曲榜冠軍,堪稱主題曲女王!2013年蘭卡第三張全新專輯《奇幻搖蘭曲》已在台發行,搶先奪下博客來西洋榜第三與即時銷售冠軍、五大金榜第四。首批隨貨贈送微軟Windows 8廣告曲〈Everything At Once〉、電影「魔球」主題曲〈The Show〉等共四首玩趣單曲,數量有限只送不賣,歌迷請把握難得珍藏機會。
 

◎創作精靈蘭卡《奇幻搖蘭曲》廣告




◎「童心派對(Heart To The Party)」全曲中文上字MV
http://vimeo.com/67118377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