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姬殊死戰!「第24屆金曲獎」女歌手大PK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姬殊死戰!「第24屆金曲獎」女歌手大PK
0
826

By 馬來魔

2013年7月2日 (二)

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有多激烈?不但動態靜態各種歌路都有,而且原本應該只有五位入圍的名單裡面,竟然多釋放出一個名額,讓入圍名單高達六位,而且這六位女歌手的「路數」幾乎各不相同,結果勢必難以預測!

img1372700900.jpg

 
同時入圍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女歌手獎的家家,跟金曲獎大有淵源,她曾與表舅昊恩組成「昊恩家家」獲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而且她的舅舅是第1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陳建年,姊姊紀曉君則是在同一屆的金曲獎得到最佳新人。她能不能跟她的親戚一樣在金曲獎大有斬獲?成為本次金曲的熱門話題!
 
在眾多女歌手入圍者裡面,來自香港的盧凱彤是最需要被台灣聽眾認識的女歌手,不但可以包辦創作,而且本身是一個優秀的吉他手,所以專輯的歌曲也多以吉他作為主要伴奏,「玫瑰木」一曲甚至與盧廣仲合唱,可惜沒有被強打,所以有些歌迷或許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認識她。
 
另外一位入圍的香港女歌手鄧紫棋,雖然在PlayMusic音樂網所舉辦的投票預測活動當中得票率稍低,但其實非常有實力,不但最佳女歌手入圍者中最年輕的一位(21歲),而且更是一個具有偶像外貌和創作內涵的正妹,甚至在19歲就登上香港紅墈辦個唱,寫下女歌手登上紅墈的最年輕紀錄,這麼有實力的辣妹哪裡找?所以阿宅們不趕快上來投票支持她,還在等什麼!
 
比起前幾位年輕入圍者,林憶蓮這位樂壇前輩本來就是公認的實力派,但其實她沒有當過歌后,而且也才第三次入圍而已。在這次的投票活動當中,她的歌迷支持度算是穩紮穩打,但這次的專輯偏向實驗性質的藝術音樂,和其他入圍者有很大的區別,這個充滿韻味的鳳眼美女似乎有勢在必得的態勢,但是從投票預測活動的得票率就可以看出她還有兩大勁敵,也就是紅透半邊天的徐佳瑩與蔡依林。
 
徐佳瑩在本次的投票預測活動當中,得到歌迷非常大的支持,這位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創作歌手,在第21屆金曲獎裡面就已得到最佳新人獎,這次帶著更靈活的創作力以及更細膩的唱功再度挑戰金曲獎,歌迷都希望在預測活動上極高的得票率可以累積成正面能量,幫助她完成這次的金曲美夢。
 
說到已經得過一次金曲歌后的蔡依林,已經無須贅言,因為這位最性感多變的「拼命三娘」已經身兼歌手和「特技演員」,賣命式的舞台表演以及不斷精進的歌路都是她的成功之道,比起前幾位靜態型的歌手或創作藝人,能動能靜的蔡依林是表演幅度最寬廣的舞台型藝人,這次在投票預測活動中與徐佳瑩形成拉鋸,看來這場「歌姬殊死戰」真的是好戲在後頭,讓我們一起期待揭曉的那一刻吧!
 
------------------------------------------------------------
 
◎快來投票預測 2013年「第二十四屆金曲獎」,為你喜歡的歌手集氣!
http://www.playmusic.tw/newvote.php
 
◎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6(六)於 台北小巨蛋舉行
三立都會台於7/6(六) 17:30起,Live 直播
東風衛視7/6(六)23:00,實況轉播
MTV音樂頻道7/7(日)04:00,錄影播出
 
詳情請參閱金曲獎官方網站:http://2013goldenmelody.bamid.gov.tw/
 
◎PlayMusic音樂網將為您持續關注金曲動態,敬請密切鎖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