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賣早鳥賣「盲鳥」 呼叫音樂節帶獨立音樂進香港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不賣早鳥賣「盲鳥」 呼叫音樂節帶獨立音樂進香港
0
7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5日 (五)

如果要選出最能代表台灣獨立音樂精神的樂團出國比賽,你會選誰?每年九、十月,光是看「呼叫音樂節(Taiwan Calling) 」派出的台灣藝人或樂團陣容,就可以看出誰是當今台灣獨立音樂圈的一時之選。
 
呼叫音樂節的規劃,歷年來皆是由陳建騏、奧利佛(Oliver)、韓立康三位資深音樂人所主導,在他們的協調溝通下,已經連續三年,年年帶領將近20組台灣獨立音樂圈的代表性藝人前往香港舉辦一場為期兩日的搖滾派對!
 
今年呼叫音樂節預定10月5日及6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廳(Star Hall)舉辦,雖然陣容尚未公佈,但有趣的是,主辦單位卻在「早鳥票」之前先發售「盲鳥票」,意即沒有公布任何演出陣容即開始賣票。這樣的作法在台灣極為少見,因為除非過去主辦單位挑選的表演陣容堅強,消費者對未來開出的演出名單才會有信心,願意事先買單。
 
從今年呼叫音樂節臉書粉絲團透露的訊息來看,今年的18組陣容,扣除掉海洋音樂祭跟Street Voice的2組合作邀請團,只有4組曾經來過呼叫音樂節,意即今年…將有多達12組以上全新陣容。
 
比較前兩屆陣容,2010年第一屆呼叫音樂節邀請到:Tizzy Bac、旺褔、馬克白、企鵝熊愛吃雞肉球、1976、甜梅號、拷秋勤、Far From Answer、黃玠、草莓救星、好好先生、謊言留聲機、19(陳珊妮+陳建騏)、皇后皮箱、董事長樂團、回聲樂團、魏如萱、椰子、飢餓藝術家,總共十九組藝人。
 
而2011年的呼叫音樂節則邀請到:Velvette Vendetta(香港)、舒米恩、Mary See The Future、激膚樂團、蛋堡、熊寶貝、Random隨性樂團、Hush!、那我懂你意思了、Tizzy Bac、馬念先、張懸、董事長樂團、回聲樂團、椰子、魏如萱、皇后皮箱、飢餓藝術家
 
由此看來,除了上述紅色標記的六組藝人,因為已連續參與兩屆,極有可能再登香港舞台外,後續從7月12日起將陸續公布的名單,也是備受矚目。究竟誰有機會代表台灣獨立音樂「出國比賽」,下周即將揭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