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24屆金曲獎」 PlayMusic 第一手紅地毯服裝精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24屆金曲獎」 PlayMusic 第一手紅地毯服裝精選
0
2,5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6日 (六)

今年「第24屆金曲獎」的紅地毯可謂星光熠熠, 大家都各出奇招去引起大家的目光, 像帶著兩個辣妹進場的熱狗, 還有綿花糖樂團穿著象徵要畢業的學校服和拿著金色長槍當道具的設計師聶永真, 另外也有不少嘉賓趁著走紅地毯的時段表達反對拆美麗灣和反核的標語。

要選出前三名的最佳男女衣著可是真的不容易,今年的嘉賓都不是一味的走高貴典雅路線,無論男女,都還有俏皮的,可愛的,花俏的,復古的還有日本風的。現在讓PlayMusic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紅地毯服裝精選!
 

img1373117456.jpg
 

 

女嘉賓:
第一美: 謝金燕

img1373115994.jpg
雖然和梁靜茹身穿同一個色系的希臘女神風長裙,但謝金燕用了咖啡色腰帶把腰條突顯出來,與高跟鞋的顏色也非常的統一。讓本來已經有著纖細身形的姐姐更顯高挑有氣質。
 

第二美: 盧凱彤

img1373115993.jpg
來自香港的盧凱彤貫徹她的Rock Mui形象, 黑色薄紗造成的深V讓她難得的小露性感,也呼應她的V LIVE演唱會。雖然是一身黑,但從西裝外套到鞋子都用了不同的材質來結合,袖邊有著銀色亮片來點綴也剛好能平衡一身的黑色造型。


第三美: 范瑋琪

img1373115988.jpg

范范今天一身黑色花形圖案非常的艷麗,手提包的花紋也和裙子非常的搭配, 撥到一邊的髮型呼應了開釵的長裙,配上最流行的紅唇成為了紅地毯上美麗的名伶。

 

 

男嘉賓:


第一帥: 聶永真(右)
img1373116009.jpg

穿著白色的襯衫配上鮮紅扭扣的設計師聶永真,今天在眾男星當中顯得非常亮眼。加上他特別的工具刺青和金色長槍作道具更能突出他搞怪的個人風格。

 

第二帥: 林宥嘉

img1373116013.jpg
和「好朋友」G.E.M. 一起走紅地毯的林宥嘉並沒有讓女生專美,一身利落的西裝,細節的地方落在胸前的緞面領子和襯衫的剪裁,簡單的搭配讓迷幻王子更顯氣勢。

img1373165685.jpg

林宥嘉和鄧紫棋(右)牽手一起走星光大道

 

第三帥: 福山雅治
img1373116017.jpg

走在壓軸的福山雅治謂因為金曲獎是一個隆重的頒獎典禮,所以穿得比較正式。一樣全黑的西裝,配上摺成花形的黑白灰袋巾和白色圍巾,和林宥嘉一樣乾淨利落,但增添了成熟的味道,表現的恰到好處。


想知道更多金曲獎最新報導, 請密切留意PlayMusic網站粉絲頁!!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訊/照片提供:Pla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